連國足都出線了,還有什麼理由不移民?(組圖)

發表:2015-01-21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國足都出線了,還有什麼理由不移民?(網路擷圖)

澳大利亞移民論壇裡面有這樣一個帖子說:國足在澳洲終於硬了!看來澳大利亞實屬福地。同時也有網友在帖子後面評論說「最勵志的話:國足都提前出線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是不是覺得很有心靈雞湯的感覺。」套用一句在這裡,就是連國足都出線了,還有什麼理由不移民澳大利亞?

移民澳大利亞有哪些方式呢?除了靠砸錢的投資移民外還有哪些方式可以移民澳洲呢?

澳洲移民最好的通道有4個,186、187僱主擔保移民,第二,技術移民190、189,另外還有一個457工作簽證轉移民。其中186、190、189必須要經過職業測評,對申請者的條件是非常的嚴格,材料也非常的重要,特別是工作經驗證明,下一起來看看到底那一個才是最適合你辦理。

澳大利亞獨立技術移民189簽證

189簽證申請者無需僱主或者家庭擔保或者州、地區政府提名,需要達到評分標準的技術人才。獲得189簽證後,可以作為永久性居民在澳洲生活和工作。申請此項簽證,須提交一份移民意向書,然後通過技能篩選獲得邀請後再做申請。申請或批准時可在澳洲境內,也可在境外。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190簽證

190簽證適用於滿足評分,且需要州政府提名的技術人才。獲得190簽證後,可以作為永久性居民在澳洲生活和工作。申請此項簽證,須提交一份移民意向書,然後通過技能篩選獲得邀請後再做申請。申請或批准時可在澳洲境內,也可在境外。

澳大利亞僱主提民移民ENS——121/856僱主擔保提名

186簽證項目是以澳洲僱主擔保的形式而進行的,獲得此簽證後一步到位獲得綠卡,該項目由以往121\856簽證轉化而來於2012年7月1日開始實施。可享受澳洲本地人享有的福利以及子女中小學免費教育的待遇。僱主主要地點在澳洲的一線城市(包括澳大利亞布里斯班,黃金海岸,悉尼,紐卡斯爾,臥龍崗,墨爾本)這個項目主要針對高技術人員,以滿足澳洲勞動市場緊缺,申請人申請職業必須符合澳洲緊缺清單,並且與國內的職業有密切關係,此簽證以全家為單位。

澳大利亞僱主提民移名RSMS——187偏遠地區提名

187簽證項目是以澳洲僱主擔保的形式而進行的,獲得此簽證後一步到位獲得綠卡,該項目由以往119\857簽證轉化而來於2012年7月1日開始實施。可享受澳洲本地人享有的福利以及子女中小學免費教育的待遇。僱主主要地點在澳洲的偏遠地區。偏遠地區:西澳所有地區,南澳所有地區,北領地所有地區等。這個項目主要針對高技術人員,申請人所申請澳洲的提名職業必須與在國內所從事職業緊密相關,此簽證以全家為單位。


(網路擷圖)

在國內的人會想為什麼會有人想移民呢?移民去到一個陌生的國度真的可以重新開始一番新的人生嗎?選擇移民離開父母、親人、朋友,真的會快心快樂嗎?也許有人是從子女下一代的問題出發,也許有人只是覺得在國內的環境壓抑想尋找一個自由的環境,也許有的人只是為了國外的藍天白雲,很多很多也許,在這裡和大家一起探討各位移民澳洲的目的,一探初心。

路人A:不看好國內的發展模式,感覺像是飲鴆止渴!為了下一代更好地生活!

路人B:個人希望有更好的發展;為了家人的人生觀價值觀。

路人C:讓自己和家人都有更多的選擇的權利,當然也為了將來老了,可以比較舒服的養老。

路人D:有比較自由的身份可以四處遊走。

路人E:文化認同,自由的國家,應許之地。

路人F:國內年齡大了就業困難,在澳洲延長工作壽命。

路人G:能去為什麼不去?我找不出理由,所以一定要去!

路人H:是個休養的好地方。

路人I:為了躲避計畫生育。

路人J:為了證實外國的月亮是否更圓些。

路人K:想趁早還能年輕可以打拼時出去見識見識,為了自己老來的一天,也為了將來的孩子。

路人L:因為不管到哪裡,我都算移民,除非回到故鄉,去哪裡混都一樣,能出來看看也不錯,順便學學英語。

路人M:有個朋友說移民是因為慣性。

路人N:為了孩子的教育,我覺得,準確的說,是應該為了孩子有個幸福的童年。雖說國內中小學也在推廣素質教育,反對應試教育,可是還是得過高考這一關啊。

路人O:能來就來了,換個活法。

路人P:不過真到了這裡,也覺得有點迷茫。不知道將來怎麼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