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癌症與吃有關 常吃的毒食品!吃過沒?(圖)

發表:2015-01-24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食品污染是全球第一,一本中國大陸食品安全深度調查報告指出:中國三分之一的癌症都與吃有關。想想吧,特別是大陸的食品製成品啊

政府不能讓人民天天吃毒喝毒吸毒:一個對人民負責的政府必須保證人民有一個健康的生存環境和發展空間,而中國人民卻是在天天吃毒——有毒食品、喝毒——有毒飲品、吸毒——有毒氣體。天天講以人為本,大話說執政為民,連人民最基本需求——吃、住、行都毫無安全可言,這樣的政府怎能讓人民信任?

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通過地溝油、蘇丹紅、福壽螺、毒大米、瘦肉精、人造蛋、避孕藥黃鱔把沒富的人消滅,再通過三聚氰胺、毒疫苗把沒富的人的後代消滅。最終共同富裕了。

記得小時候書本上總說中國用世界7%的耕地養活了22%的人口,可是它沒有告訴我們,這22%的人口養了世界60%的公務員;這22%的人口的教育經費只佔世界的3%;這22%的人口的財富97%集中在其中1%的人手裡;這22%的人口中的90%吃著全世界最毒的食物,繳納著最高的稅,幹著最髒最累的活。

他們對醫療不重視,因為他們有高幹病房;他們對教育不重視,因為他們的孩子留洋;他們對食品安全不重視,因為他們有特供食品;他們對堵車不重視,因為他們出行警車開道;他們對他們對國家未來不重視,因為他們妻兒已經移民美國!他們對維穩很重視,因為他們怕失去這些.

中國人固有一死,或死於地溝油,或死於石灰麵粉,或死於結石奶粉,或死於毒疫苗,或死於危房,或死於拆遷,或死於日記,或死於酒色,或死於寶馬車輪下……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房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工作,油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節約,肉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減肥,蔬菜上漲是為了讓我們低碳生活,墓地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工資不漲是為了我們努力奮鬥。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高尚的生活,國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謝政府,感謝國家,感謝黨!!

人民還是「忍民」?:房子被拆,忍;土地被賣,忍;物價上漲,忍;房價升天,忍;食品有毒,忍;空氣有害,忍;出行堵車,忍;經商被打,忍;乘車被撞,忍;工資不漲,忍,讀不起書,忍;看不起病,忍;結不起婚,忍;股票暴跌,忍;儲蓄縮水,忍;苛捐雜稅,忍;官匪壓榨,忍。不忍,你有啥辦法?

62年了,「人民」一詞一步一步走向奇蹟:人民日報,人民不看;人民文學,人民不讀;人民銀行,人民沒錢;人民大會堂,人民不開會;人民政府,人民不做主;人民法院,人民不見天;人民公安,人民很不安;人民醫院,人民住不起;人民教育,人民受不到;人民路,人民走投無路.

真實的謊言:1、公務員:為人民服務。2、老闆:不會虧待你。3、女孩兒:這是我第一次。4、男孩兒:會給你終生幸福。5、客車司機:到點就開車。6、商家:大虧本、大甩賣。7、明星: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8、政客:不說大話、假話、空話。9、警察:絕不放過一個壞人。10、上市公司:從不造假。

數字最真實:中國人均工資只佔GDP的25%,世界平均為58%,發達國家70%。二十年財政收入年增長19.5%,遠高於GDP增長。中國民生福利只佔稅收的8%,美國是42%,是中國的五倍還多。日韓歐美行政開支只佔稅收支出的1%至2%,中國卻高達46%。26人供養一個官,官災成了時下主要社會問題。

中國進入全民投毒時代:超市員工竟自己購買並往食品裡塗染色劑,這聽起來是多麼荒唐可笑的邏輯!中華民族真的到了最缺德的時刻,這種缺德覆蓋了整個社會,在食品領域表現得最明顯也最深刻。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已經找不到放心食品,接二連三的食品大案拷問著社會的良知:政府,你到底在幹什麼?

以藥養醫體制,醫生成了最大的藥販子,為數千年來所未有!

上聯是: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全國代表歡聚一堂論國策,下聯是:一群貪官一群富豪一群漢奸齊坐一屋謀私利橫批:假公濟私。

信訪:竇娥進去,瘋子出來;官場:海瑞進去,和紳出來;煤窯:蹲著進去,躺著出來;大學:校花進去,殘花出來!

我對中華民族的未來深具信心,我們這個民族一定會越來越強悍,因為我們這個民族吃的就跟別的民族不一樣,比如毒奶、毒大米、加石蠟的火鍋、加塑料的拉麵,我們的壓力遠遠大於其他民族,所以……!

有個國家特好玩,任何事情發生後的闢謠說明通報都超有規律,凡官員艷照都是PS;凡軍車霸道都是假牌照;凡政壇自殺都是抑鬱;凡事故問責都是警告的;凡打人殺人都是臨時工;凡群體事件都是境外勢力操縱;凡死亡家屬都是情緒穩定的;凡帶頭示威的都是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群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