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能量洋溢!三個穿好橙色方法(組圖)

發表:2015-01-2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黑白灰籠罩的冬天,是不是令你感到情緒低落?其實寒冷季節,更需要為自己增添一抹明媚陽光!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是最耀眼的,在寒冷的冬天為你增添一股陽剛的暖調能量,只要你敢於嘗試!

街拍示範
  
看了時尚icon的街拍示範,你就能知道穿橙色在冬季多麽搶眼。左圖駝色針織毛衣搭配深灰色長褲,造型有了橙色青果領針織開衫的加入,立刻飽滿起來。層疊搭配不僅具有層次感,更能營造暖男氣質。中圖,經典款雙排扣風衣,使用新穎的橙色配色,個性活力之餘還能讓你不失紳士氣度。而Nick Wooster叔叔選擇用橙色長褲,搭配他最鍾愛的迷彩外套,硬朗俊俏,不愧為街拍大神。  

橙色褲裝搭配示範

橙色牛仔褲最適合為沉悶的冬季服飾添加色彩。NN.07印花毛衣,深海藍色與橙色形成互補撞色效果,KOLOR駝色牛角扣大衣則能柔和全身配色,使之更加協調。

  

tips:
  
1.橙色褲裝可以說是一年四季搭配皆宜的常青款,溫暖季節與白色丶牛仔藍色搭配能夠營造清爽充滿活力的氛圍;而寒冷的冬季與互補的中性色調,例如褐色丶深海藍丶灰色等搭配,更能凸顯溫暖質感。
  
2.亮色調在視覺上容易產生膨脹感,因此推薦剪裁修身簡約的直筒版型,可以將褲腳折起穿著,使之更加貼合潮流趨勢。

橙色外套搭配示範

橙色外套席捲AW14男裝舞臺,超高飽和度不僅能提升你的好心情,更能輕鬆抓住路人眼球。UINQLO橙色工裝外套充滿活力,內搭基本款牛仔襯衫更能凸顯隨性不羈,搭配EDWARD GREEN麂皮做舊款短靴,工裝範十足的街頭型男就是你!

  

tips:  

1.不要把橙色外套定義在戶外裝備上,正式輪廓的橙色大衣或是橙色西裝外套,絕對可以成為衣櫥中的中堅力量,內搭純色針織衫即可化身街頭最有能量的紳士。
  
2.穿好亮色並沒有想像中困難,搭配的原則就是在原有簡潔造型的基礎上,加上一件亮色單品,不僅能起到點睛效果,更不容易出錯!
  
橙色針織搭配示範

針織衫是對抗寒冷的頭號武器,UNIQLO橙色V領羊毛衫,使用白色襯衫做打底可以提升儒雅書卷氣質,搭配黑色西裝大衣即可完美適應莊重辦公環境。

  

tips:
  
1.橙色針織衫做為內搭時,選擇深色外套更能凸顯其高飽和度特質,黑色丶深灰色和墨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2. 橙色針織衫與休閑風的牛仔褲或正式感的西褲都能很好搭配,重點在於整體造型的側重點,並注意不要用飽和度過高的下裝搶了風頭。

来源:Agentle男士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