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林德信渣馬下一站新目標(圖)

發表:2015-01-26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心悠、周柏豪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網路擷圖)

【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一年一度的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昨日(25日)凌晨開跑,連續多年參加比賽的藝人劉心悠(Annie)、周柏豪、及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張紋嘉(Crystal)今年繼續有參加,並輕鬆跑完全程。藝人林德信則首次參加,因人多擠逼而顯得有些拘謹未能「突圍」而出,他直言明年會呼朋喚友一起來,並要顯「鬥志」和「進取心」出來。

劉心悠目標跑滿10次

藝人劉心悠今年是第9次參加渣打馬拉松10K賽事,凌晨3點幾已經來到灣仔,接受傳媒賽前訪問。因今年天氣明顯比去年和暖,她表示感覺舒服好多,不似去年風大寒冷。但對於到了東隧橋上是否無大風,以及臨場發揮的狀況,她則謙虛的表示有所保留。劉心悠直言,「今次預料自己會跑得慢一些,因之前腳部受傷。所以,今年的腳力會弱一些。」不過,心悠對自己能堅持跑完全程則充滿信心。並表示,自己的心願是「能儲滿10次渣馬比賽」。

從未有過「假跑」經歷的劉心悠,今次亦都在腳部受傷的情況下,最終順利跑完全程,直達終點站維多利亞公園。

周柏豪明年更上一層樓

第5次參加渣馬比賽,藝人周柏豪今年的10K渣馬用了55分鐘跑完全程,路上聽著自己特意收錄在手機裡的歌《自由意志》。柏豪表示,平時沒時間練習,只有賽前一個禮拜之前落街跑或者在做GYM時練跑而已,不過,他就希望明年可以49分完成,並望明年有機會參加半馬,全馬則暫時無法考慮,除非可以夜晚7點收工,有時間練習。

順利跑完全程,他直言:「天氣幾舒服,風不大,起碼不晒,氣氛亦都好好,大家一路打氣。我自己聽著歌,正好55分鐘,好似拍MV一樣」。不過,對於想參加比賽的小朋友,他則分享經驗:「前一晚要早睡。」

林德信下一站顯更進取

首次參加渣馬比賽,林德信以53分跑完全程,對自己的成績都非常之滿意。不過,他就表示,開始的時候,因為人多擠逼而無法太快跑出,加上路況不熟,唯有跟隨大家一起跑。他直言,「內心都有些掙扎,而未能顯出鬥心和進取心出來。」

不過,他為自己今次能參加這樣一個多人一起的運動,同時又這麼早起身而感到興奮和開心。他希望明年能叫多一些親朋戚友一起來參與,運動的同時亦獲得開心和滿足。他並表示,下一次會表現出「鬥心」和「進取心」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