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面臨的五大「滅頂之災」(圖)

發表:2015-01-26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6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趙本山和他的本山集團近期傳聞不斷,醜聞頻爆。雖然趙本山對各種傳言不斷「闢謠」「申辯」,但輿論趨勢顯示,趙本山面臨著五大「滅頂之災」。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文學城》網站的熱點論壇上,有網民發表了一篇題為《趙本山的五大罩門》評論文章,從五個方面分析了正面臨著「滅頂之災」的趙本山。

趙本山低俗藝術品味

分析稱,趙本山的藝術作品屬於「下裡巴人」,而他後期的表演越來越走低俗路線,甚至做出有辱殘疾人,張顯欺詐手段,取笑弱勢人群,迎合低級趣味的惡俗表演,已激起了公憤。這自然不為習近平當局所能「容忍」。

趙本山政治資本

趙本山曾公開宣稱藝術家要「懂政治」,他在「政治」上的表現就是靠近某些中共高官。無論他真正的動機是什麼,結果是他給自己挖了一個巨大的「坑」,然後跳了進去。

有評論分析人士認為,在中共官場中,沒有任何人依靠某個特定政治人物就可永保平安。如果真如傳聞所說,趙本山是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後「文化部長」的人選,那趙必然是要「吃不了要兜著走了」。

趙本山經得起經濟上的調查嗎?

分析認為,現在的趙本山不僅僅是個演員,而是早已經轉型成為生意人。他涉及娛樂、廣告、醫療、體育、煤礦、教育諸多部門,還擁有私人飛機,是身價過千億的「大富豪」。

趙本山這些財富是怎麼來的?來源是否正當?有沒有賄賂官員?如有,都是誰?中共官方媒體曾針對趙本山公開宣稱:「沒有犯罪事實就沒有任何事情,真要有經濟犯罪,無論怎麼幽默的辯解都毫無用處。」

而習近平打擊經濟上貪腐或許將指向「黑暗與腐敗直接滲透到全國各地」的文藝宣傳部門。

涉黑背景

文章表示,外界很多人說趙本山涉黑,更多的人說他本身就黑。

分析指「本山集團」這個名號,與他訂購的「本山號」專機,「說是張揚都輕描淡寫了,簡直就是在向全國全黨宣示,我本山幫的王國,天上地下,無處不在」。

而趙本山收徒弟搞跪拜磕頭;過生日也要徒兒徒孫們跪拜一地,「這不僅成就了黑幫之名,更成就了黑幫之實」。因此,「說‘本山集團’是個法律之外的黑社會,都用不著找岔子,直接就可以扣上帽子了」。

趙本山人品口碑

文章稱,趙本山在民間的口碑一直不盡人意,這不僅因為他表現的內容觸犯眾怒,還因為他喜歡玩兩面派的人格。

文章舉例稱:趙本山口口聲聲說他只是一個演員,但其實他是一個老闆,一個腰纏萬貫的富豪。他對公眾說,他教育兒女要保持農民的本色,過艱苦的生活;但事實是他的兒女到國外留學,來回都用私人專機接送,住的豪宅賽過皇宮。他說自己在家鄉是吃百家飯長大的苦孩子,可每次回到家鄉,都前呼後擁,屁股後面跟著十幾輛豪車的車隊。

綜上所述,趙本山的「本山集團」,可能真的已經走到了歷史的盡頭。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