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暴風雪警報漸解除 公共交通逐步恢復(組圖)

作者:艾琳 發表:2015-01-27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美國國家氣象頻道)

【看中國2015年0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艾琳報導)紐約州部分地區和新澤西所有21個縣已解除出行禁令。1月27日,紐約市地鐵逐漸恢復運作,但班次非常有限。同時,被禁止上路的車輛也陸續可以登路。早前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這是一場緊急情況,必須以特別方式應對。」不過,所幸暴風雪「朱諾」(Juno)未成為民眾所經歷最嚴重的暴風雪之一。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提供的27日雷達圖和天氣圖顯示,從美國中西部過來的低氣壓,雖然近日持續影響著美東地區,但其強度已逐漸減弱,而從北卡羅來納州沿海上來的風暴系統不斷順著沿海向東北方向移動,雖未登錄美國東北部陸地,但其外圍環流帶進的豐沛水氣,與北方的冷空氣在碰撞後,依然給美國東北部帶來暴風雪的天氣型態。


(圖/美國國家氣象局)


(圖/美國Accuweather網站)

目前,紐約處於冬季風暴預警狀態、康州處於暴雪預警、新罕布希爾州及緬因州局部地區也處於暴雪預警狀態。截至27日上午,美國國家氣象頻道(The Weather Channel)資料顯示,紐約州、康州、羅得島州、馬薩諸塞州及新罕布希爾州已被大雪覆蓋。紐約積雪量約7.8英吋,紐約中央公園積雪量超過24英吋,紐約拉瓜迪亞機場(Fiorello LaGuardia)的積雪累計量約11英吋。此外,馬薩諸塞州東部的部分地區,風速每小時突破70英里。

預計1月28日,影響美國東北部的低氣壓略有減弱,並繼續向東北方向移動。同時,從加拿大方向下來另一波超強冷空氣,將在未來兩天籠罩在美國東北部上空。因此,美國東北部暴風雪的天氣,將從週三開始逐漸好轉,目前預估28日白天,紐約州大部分地區會轉為晴天,僅局部地區會出現零星降雪。28日晚間,波士頓、俄勒岡州的暴風雪天氣將慢慢轉晴。


(圖/美國國家氣象局)

據悉,紐約州長科莫27日表示,解除達奇斯縣、普特南縣、橙縣、羅克蘭縣、阿爾斯特縣以及威徹斯特縣等地的出行禁令,大紐約運輸署亦提供公共運輸服務,但班次非常有限,相當於平時服務量的60%。此外,連接新澤西和紐約的鐵路服務亦在恢復中。

美聯社預估,此後新英格蘭情況將最為嚴重,但不如原預測嚴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