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在加國有孩子的家庭一年開銷(圖)

發表:2015-01-2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統計局1月22日公布《2013年加拿大家庭支出》報告,報告顯示,加拿大家庭在2013年平均花費了58592加元,比2012年同比增長4.1%。平均而言,有孩子的夫婦2013年平均支出是8萬1636加元。而65歲及以上的老人家庭的花費是2萬9064加元。

其中住房的支出佔了其中的28.0%,其次是交通和車輛方面,佔20.6%,食品只佔13.6%。這些比例與2012年相比大致維持不變。

從各省看,石油省份阿爾伯達省家庭支出最高,2013年平均每個家庭的支出是7萬1429加元,其次是卑詩省(6萬1007加元)和安大略省(6萬0718加元)。加東海洋省份愛德華王子島家庭支出最低,支出只有4萬7410加元。

2013年,加拿大家庭平均花費在住房1萬6387元,比2012年同比增長3.6%,這一類包括租金,按月付款,維修保養費用、房產稅。

交通方面的支出為1萬2041加元,年同比增長7.4%。其中私人交通工具平均花費1萬0825元(包括購買轎車,卡車和貨車,以及車輛運營成本支出),同比上漲7.3%。公共交通費為1216加元(包括出租車,機票,公共汽車、地鐵和火車等費用),而公共交通的支出同比增加了7.8%。

食品方面,平均而言,2013年加拿大家庭平均花費7980加元,佔總支出的13.6%。從超市購買日常食品平均花費5754加元,上漲3.3%。而2013出外餐館平均每家庭消費了2226加元,年同比增加了2.7%。

来源:超級生活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