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趙本山八宗罪 招搖撞騙抹黑國家居前二(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1-28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醜聞纏身的趙本山近期步步驚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醜聞纏身的趙本山近期步步驚心,日前網上流傳趙本山「八宗罪」,其中「招搖撞騙」居首,「抹黑國家」排第二。而昨日(27日),趙本山及其門徒剛被爆無緣2015年遼寧衛視新年晚會,丟失「最後陣地」。

趙本山被指八宗罪:招搖撞騙抹黑國家

近日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趙本山有八宗罪 「抹黑國家」居第二》。作者宣明:「當一個人得意忘形時,皇帝的新衣服終究要穿包。羅列你老十宗罪,資料統統來自正規媒體,當然你老口舌——本山傳媒也幫了忙。請稍安忽躁,對號入座。」

文章稱,趙的第一宗罪是「招搖撞騙」。指2007年時,趙本山帶領徒弟們赴美國演出,本是民間商業演出,卻在洛杉磯演出海報上印上主辦方是「中國文化部、本山傳媒集團聯合主辦」,協辦單位是「中國駐美國總領事館」,結果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聲明與其無關,這份小海報上「中國文化部」和「中國駐美國總領事館」字樣後來才被去掉。

此外還有趙標榜自己是「百年一遇的天才」、「代表九億中國農民」、「趙本山不上春晚,全國人民不答應」……如此等等謊言。

第二宗罪是「抹黑國家形象」。文章據前述第一宗罪,披露趙本山在美演出事後,憤怒的觀眾以「違約、不正當得利、不正當商業競爭、虛假廣告、欺詐、疏忽和精神傷害」等罪名,把趙本山、本山傳媒、洛杉磯承辦方等都告上法庭,要求100萬美元以上賠償,造成趙本山美國演出最大的風波,影響極其惡劣。

文章指,趙本山的紐約演出很無聊、下流,諷刺殘疾人、肥胖者和精神病患,把自己的歡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但趙本山對美國人忽悠很不成功,美國人對模仿殘疾人並以殘疾人為笑料表現出極大的噁心,云云。

第三宗罪是「蟻力神詐騙案」。2007年12月8日,遼寧官方公告法院受理遼寧省「蟻力神」天璽集團有限公司等9家企業的破產申請,「蟻力神」案被定性是合法經營而不是詐騙,一百二十萬戶螞蟻養殖戶再也無法追要保證金。各地陸續傳來跳樓、喝葯自殺的慘案。隨後的上訪人潮卻被官方暴力維穩。

而趙本山在這事件中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其在黃金時間段的電視節目中的一句「誰用誰知道」,曾將蟻力神產品推上了頂峰。

第四宗罪是「給自己造神,讓徒弟為自己跪拜」。趙到處為自己塑像,把自己稱為東方笑神。在一次遼寧農展會上,趙本山向民眾推銷自己的東方笑神塑像。趙還曾公開讓徒弟跪拜。

第五宗罪是「破壞文物,侵佔公共文化設施,侵佔公共文化資源」。涉及北京劉老根會館破壞歷史遺址晉商會館,以及侵佔公共文化資源。不但中共央視、東北三省電視臺基本上被趙本山霸佔,還有侵佔哈爾濱工人文化宮搞二人轉等。

第五宗罪是「官商勾結侵佔土地資源」。指在瀋陽市中心有塊幾十畝的地市值七八個億,被趙本山幾百萬就買下,還有趙在泰安有幾百畝,博鰲有幾百畝等等。

第六宗罪是「參賭猥褻」。這個早有所傳,不詳。

第七宗罪是「窮奢極侈」。包括趙居然訂購飛機,有一個汽車連的名牌汽車,從頭到腳一身外國名牌,處處行宮、會館、別墅,紙醉金迷。

第八宗罪是「到處插手,為非作歹」。從高鐵、公路、基建到造林、遼足,地方官員擺不平的事,都要請示趙本山。

趙本山醜聞深度累積 已失「最後陣地」

有關趙本山的醜聞此前已深度累積。2014年9月23日,本山傳媒集團電視劇《爹媽滿院》開播前被叫停,成醜聞大爆發前奏。

2014年10月15日、22日、29日中共中央、遼寧省和鐵嶺市的三次文藝工作座談會,趙本山均缺席。引爆趙本山巨量醜聞。

2014年11月7日,有評論引述內部消息稱,趙本山更大麻煩還在後面。

隨後的2014年12月1日,一直與趙本山密切合作的遼寧衛視終止與其合作。2014年12月,《造夢者》擔任導師被臨時替換。

2014年12月28日,中共黨媒官方微信「俠客島」刊文稱,沒法讓中華民族發笑的趙本山,已脫離主流文化,進入了一種囚籠。

2014年12月27日,網傳趙本山被抓,家中搜出20噸黃金。

隨後今年元月8日,微博曝料趙本山遭廣電總局封殺,直到廣電總局否認,趙本山終於拿到了一根救命稻草。

1月16日,與趙本山關係密切的遼寧省政府副秘書長魏俊星被調查。魏俊星早年被舉報要被「雙規」,據說就是趙本山做中間人幫忙擺平,現在趙本山自身也已處於相當危險的處境。

儘管趙本山早前曾現身闢謠自己沒事,不過似乎無效。《中國日報網》1月25日轉載了題為《趙本山回鄉演出接待清冷暗示什麼》的文章稱,趙本山一再聲稱自己沒事,可是當地政府和媒體的態度發生了很大改變,現在市委書記和市長都沒有參加趙的活動。

據《瀋陽日報》報導,與趙本山向來密切的遼寧衛視,2015年遼寧衛視新年晚會節目單曝光,未見趙本山的名字。《中新社》1月27日有起底文章稱,不止趙本山,近年來擔起遼視新年晚會語言類主打節目的小瀋陽、宋小寶等趙本山弟子也未在遼視新年晚會節目單中。

趙本山不但被中共央視封殺,而且連遼寧電視臺也拒絕他。有報導認為,趙本山已丟失「最後陣地」。

海外媒體曾分析稱,趙本山全面潰敗,主要是因為與薄熙來、王立軍等江派高官關係密切,歷年來又積極為江澤民集團在藝術界站臺。在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的各種醜聞就被中共黨媒頻頻曝光。近年大批江派高官落馬及江澤民落敗,趙本山也隨之倒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