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老母:還我女兒來!(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5-01-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紅雲七十多歲的母親在保定新市區法院門口要求釋放女兒。(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寒風中,一個瘦弱無助的老人,孤零零地站在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法院的門口。她旁邊的白色橫幅上,寫著幾個黑色的大字:「還我女兒,孔紅雲無罪,立即釋放。」

老人之所以如此,是為了要回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將近一年的女兒。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有多少回了,連老人自己也記不清了。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老人的女兒叫孔紅雲,200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曾經被勞教三年,受到各種酷刑的折磨,後來還被多次綁架,生活上被迫害到無立足之地。2014年1月又被綁架後,經二次開庭證據不足,保定市新市區法院仍不放人。目前傳出消息,孔紅雲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醫學人士被迫害

43歲的孔紅雲,醫學人士,2008年3月,在保定市棉紡廠開的診所上班時被依棉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在石家莊河北省女子監獄遭三年迫害。租賃的門診、住房被依棉派出所非法查封,家被抄;房主在壓力下,將房屋收回,診所被迫停業。

孔紅雲出獄後,已無經濟能力開診所,三年的牢獄生活使她身心受到嚴重摧殘,腦袋變得遲鈍不靈活。為了生存,她出攤在早市上做早點、賣煎餅,微薄的收入撫養著女兒,母女相依為命。她在早市出攤賣煎餅,遭到城管的騷擾,將她賣煎餅的車和煤氣罐搶走,她只好找了一份給人家當保姆的工作。

發神韻光碟被綁架

2014年1月4日上午,孔紅雲在競秀公園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光碟,遭人舉發被綁架到五四路競秀公園派出所內。下午四點多,孔紅雲十五歲的女兒在同學陪同下去派出所要人,幾次被警察趕出門外,他們一直在派出所院內站立,又冷又餓,八點半被派出所警察再次呵斥推出院外。晚十一點半,他們再次進派出所要人,值班人員說:孔紅雲已被派出所所長帶走,送到看守所了。

在看守所裡的孔紅雲被灌食,折磨的瘦弱不堪,不能獨立行走,甚至喪失了部分記憶。

證據不足仍被非法判刑

2014年2月12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區法院、新市區檢察院在保定看守所第一次對孔紅雲偷偷開庭。當時派出所、公安局拿出的證據有:第一、神韻光碟;第二、派出所、公安局提出的「2011年被勞教一年」的證據,以及對孔紅雲的訊問筆錄,這些被孔紅雲及家人當場揭露都是捏造的;第三、證人證言(證人未出庭作證)。後來在北京律師逐條駁斥下均不成立,最後法院以證據不足為由宣布休庭。

第二次開庭則是在2014年9月3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區法院、新市區檢察院依然在保定看守所非法開庭。新市區檢察院的公訴人在沒有任何新證據的情況下,只把上次被駁回的所謂證據又羅列一遍,不同的是在證人拒不出庭的情況下,公安局辦案人員代替證人出庭作證。一人出庭時,被律師質問得低頭不語,另一人見狀,也不敢再出庭。

對此案件的審理過程,律師曾質問:你們每次都在看守所開庭,為什麼不到堂堂的法院去開庭,是孔紅雲見不得人還是你們見不得人?同時,律師強烈建議對本案作出撤訴處理。

孔紅雲除了有近八十歲的老母,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女兒。這一老一少目前無依無靠,生活艱難。老人在保定新市區檢察院要女兒沒幾天,就傳出消息,孔紅雲被非法判刑四年。據悉,法院通知老人只是個幌子,他們在看守所早已偷偷的開庭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