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六四」時江澤民巨資轉移瑞士銀行計畫(圖)

作者:孫宇 發表:2015-01-29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在「六四」時就想把錢轉移瑞士銀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孫宇綜合報導)近日,英媒披露了關於1989年「六四慘案」期間,時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每一位成員都想把資金轉移到瑞士銀行的事情。從中共十三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單可以看到,有江澤民的名字。早前曾有媒體報導,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約有5千個帳戶,而江澤民在瑞士賬戶的金額數字尤為驚人。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官方網站1月27日報導,香港《南華早報》前駐京記者科爾斯基(Tom Korski)取得了加拿大國家檔案館的解密文件,其中包括26年前加拿大駐京大使館的電文。其中最具爆炸性的消息是,中共最高領導層在「六四」期間想把資金轉移到瑞士銀行。

一個外交電文稱,時任瑞士駐華大使是個中國通,他向加拿大外交官員透露,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的每個成員都跟他接觸過,想瞭解如何把巨款匯到瑞士銀行賬戶。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中共十三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單可以看到,有江澤民的名字。江澤民1989年6月獲選舉為中央委員會總書記,11月被選為中共中央軍委主席。

早前就有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有驚人的存款。海外電子雜誌《大參考》總第1918期報導說,江澤民在瑞士銀行有三億五千萬的秘密賬號。

據香港《開放》雜誌報導,原中行副董事長劉金寶在獄中爆出江澤民將20億美元存在瑞士。而國際結算銀行在2005年12月發現一筆無人認領的二十多億外流美元,據指也是江澤民在十六大召開前,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到國外去的。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目前瑞士銀行管理行業規模非常龐大,僅管理離岸資產就有2.2萬億(兆)美元,約佔全球三分之一。有海外媒體爆出,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約有5千個帳戶。

旅美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對新唐人電視臺表示:「1989年六四的時候,我聽老一代的人都在說,中共統治了這個國家,這些官員們已經爛到根了,每個人動輒都是幾十萬、上百萬的貪污。」

「六四」學運親歷者鄭存柱認為:這個檔案的解密可以再一次告訴世人,共產黨的統治是不得人心的,連他們自己都認為他們的統治將來有一天肯定是垮臺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