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木乃伊疑為外星人遺骸!(圖)

發表:2015-01-3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秘魯神秘木乃伊疑為外星人遺骸!(網路截圖)

考古學家在秘魯發現一具乾屍遺骸,最初以為嬰孩木乃伊,但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乾屍頭骨呈三角形,頭骨長度與身軀相若,嘴巴長了兩隻臼齒。三名人類學家的結論都是:這不是人類,而是外星人遺骸。

木乃伊三角形頭骨 眼窩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外星人遺骸」是由庫斯科區(Cusco)私人博物館館長克里爾梅(Renato Davila Riquelme)發現。他兩年前在區內安達韋拉斯市(Andahuaylillas)兩公里外一處叫維拉科查(Viracocha)的山上發現兩具木乃伊,一直以為是嬰孩木乃伊。

直到兩名西班牙和一名俄羅斯人類學家對木乃伊表面進行研究,斷定它並非人類屍體,才決定對外公布這驚人發現。

那具50厘米高的乾屍,頭骨特長特大,約20厘米長,而且呈三角形狀,囟門未合、眼窩特大,外形十足似一歲以下的嬰孩,但卻長了較年長才有的兩隻臼齒,令專家百思不得其解。專家研究過木乃伊的骨骼結構和骨質,即使屍體欠缺雙手,但臂骨非常細緻,斷定絕非侏儒或骨骼畸形所有。

由於屍體應屬於成年人,骨骼又非畸形,就無法解釋囟門未合,而且前頭骨裂開,跟整個秘魯安第斯山區的少數民族樣子截然不同,加上頭骨的長度幾乎跟身軀相若,頭大身小,眼窩比人類還要大,十足電影中的E.T.外星人,所以三名人類學家才一致得出結論:「這不是地球人,顯然是外星人屍體。」

至於第二具30厘米長的乾屍,跟第一具乾屍有著相似特徵,可是它是一具不完整的屍體,沒有臉龐,形態似胎兒蜷曲,而且被一層類似胎盤覆蓋著。

克里爾梅強調,雖然三名人類學家對乾屍的「評估很表面,但它明顯不符合世上任何族裔的特徵」,所以他才決定將屍體公開,再給專家作進一步化驗檢測。由於木乃伊右眼眼球仍在,專家將進行脫氧核糖核酸(DNA)化驗,有助斷定它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

木板夾嬰頭 改變嬰兒頭骨形狀


在嬰孩時代以較殘忍不人道的手法,用布和木板將嬰孩頭部夾到畸形。(網路截圖)

大頭木乃伊被三名人類學家斷定為外星人屍體,原因之一是頭骨特長,但有專家指,要將頭骨弄長並不難,可以在嬰孩時代以較殘忍不人道的手法,用布和木板將嬰孩頭部夾到畸形。

專家指,早在九千年前,人類已懂得將頭骨拉長的方法,主要是來標榜其社會地位或標誌某一族群的特徵。在全球不同部落,包括已絕種的瑪雅人、北美洲印第安族和澳洲原住民,都有人工改變頭骨的做法,主要將頭骨改造成三大類型:平頭、圓頭或圓錐頭。

要改變頭骨形狀,必須在初生嬰兒時進行,因為嬰孩囟骨仍未合,頭骨非常柔軟。主要工具是用布將頭部緊緊紮起,例如要把頭骨弄平,要先把兩塊木板放在嬰孩頭頂,用布將木板和頭部包紮,利用壓力把頭蓋骨壓平壓扁,整個過程至少要半年,對嬰孩來說是相當殘忍。

當地多人目擊UFO

維拉科查所在的庫斯科,除了是印加古都,同時也是不少人目擊UFO的地點,當地人就有不少聲稱見過;他們更聲稱在當地不時見到「UFO雲」,即呈飛碟狀的雲,當地人指這是外星人的「障眼法」,以免人類太驚嚇。

另外,同樣在秘魯南部的著名納斯卡線條(Nazca Lines),是位於納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圖形,也有傳是外星人作品。


秘魯南部的著名納斯卡線條是位於納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圖形,也有傳是外星人作品。(網路圖片)

納茲卡地線(Nazca lines),也稱納茲卡地畫,是美國考古學家保羅·科索科(Paul Kosok)在1939年在秘魯南部的納茲卡地區研究古代灌溉系統時發現的,散佈在數百平方公里的乾燥沙質地表上,於1994年被聯合國收錄入世界遺產。

在海拔600公尺,人煙荒涼土壤貧瘠的荒漠地帶。當從飛機上向下俯視,會發現那些在地面上看似簡單的線條實際是一些巨畫的輪廓線。

巨畫所繪製的鳥獸大得驚人︰蜂鳥身長50公尺,蜘蛛身長46公尺,兀鷹從頭到尾羽幾乎長達122公尺,尾巴如今被泛美公路(Panamericana Sur)切成兩半的蜥蜴,身長188公尺,幾何圖形直線甚至超過8,000公尺。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