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是老年斑除「鏽」高手(圖)

發表:2015-02-02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薑是除「鏽」高手(網路擷圖)

老年斑消退只要一杯姜蜜水。許多老年人的體表,尤其是臉部和手背佈滿了點點的褐斑,這是體內自由基作用的結果。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它作用於皮膚,引起「鏽斑」。而生薑正是除「鏽」高手。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作用。實驗證明,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有明顯改變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縮小,或顏色變淺,而且不會有繼續生長的跡象。

服用方法是:

取適量鮮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蜂蜜配生薑的妙處。

蜂蜜薑湯做法:

1、約十公克的姜磨成糊狀。

2、把姜糊放入玻璃杯裡。

3、注入滾燙的熱開水。

4、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連續喝兩個月(每天早晨及入浴前各喝一次)。

據書本記載的見證:

1、身體變溫暖,手腳冰冷的「怕冷症」體質明顯改善。

2、體重可減輕約十公斤。

3、皮膚變得細嫩。

4、去掉多餘贅肉,腰圍變細。

5、堅持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以上,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明顯改善,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縮小,或顏色變淺,而且不會有繼續生長的跡象。

姜對身體很有益處,愛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試試看吧!蜂蜜不能盛放在金屬器皿中,以免增加蜂蜜中重金屬的含量。

吃薑緩解運動傷害

一項新研究證實每天攝取一次姜,能緩解因運動導致的肌肉傷害造成的肌肉疼痛。在兩個不同的實驗當中,研究者們觀察兩公克生薑或是熱處理過的姜營養補充品對改善74位有肌肉疼痛的成年人有何作用。在進行研究的十一天當中,會讓參與者進行各種不同的運動,導致他們出現肌肉疼痛的症狀,接著在給予姜補充品或是假的補充品。

研究者說:「每天吃點生薑或是煮過的姜能適度或是大大地減緩運動傷害導致的肌肉疼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