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UFO事件解密檔案 公開全球查閱(圖)

發表:2015-02-03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7至1969年間,美國空軍(USAF)曾進行「藍皮書計畫」,研究世界各地不明飛行物(UFO)。現在,多達1萬2千例UFO目擊事件的解密文件和相關照片,可供全球自由訪問。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些公開檔案中,不乏著名的UFO個案,1951年德州「拉伯克光點」事件就是其中一件。1951年8月30日,有三位教授在一所民居的後院,目睹20至30顆圓形光點在頭頂上懸浮。


1951年德州「拉伯克光點」事件。(USAF)

一個教授描道,這些飛行物和餐盤大小一樣,它們發出藍綠色的螢光。「它們比地平線上滿月較小,大約有12個倒15個,絕對是圓形。令我們所有人有一種極其怪異的感覺。」但當局估計光點是來自千鳥的雪白胸膛,反射出城市的光線而造成的錯覺。

在一起名為「冬天1951」的事件中,攝影師在紐西蘭拍到天上有一件圓拱形物體,但當局認為那只是在高緯度中形成的雲層。

當局表示,尚有701宗個案被列為「未能確認」,佔全部公開檔案的5.5%。其中1965年攝於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張照片,可見有一物體傾斜向上,飛越鬧市;1954年底出現在紐約州上空的「飛天潛水艇」,至今也未知來歷。


1965年攝於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張照片,可見有一物體傾斜向上,飛越鬧市。(USAF)


1954年底出現在紐約州上空的「飛天潛水艇」,至今也未知來歷。(USAF)

UFO愛好者可能感到失望的是,資料庫中並沒有多少有關新墨西哥州羅斯韋爾的信息。在1947年的羅斯韋爾事件中,美國軍方發現了一艘在該地墜毀的外星飛船,成為一起著名的外星人事件。羅斯韋爾這個地點本身確實在這些檔案中短暫出現過幾次。例如,一份1950年的文件提到羅斯韋爾的空軍官兵報告有一個直徑10英尺(約合3米)的「青白色」圓形物體在8000英尺高的空中掠過。

雖然公眾早就可以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國家檔案館的縮微膠捲上看到「藍皮書計畫」檔案,但這是完整的解密文件第一次通過有搜索功能的在線資料庫向公眾公開。

有興趣的讀者,可在下面網站查閱:http://www.theblackvault.com/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