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燒約旦飛行員 憤慨譴責充滿中東

發表:2015-02-05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2月4日,「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公布活活燒死約旦飛行員死亡的視頻後,獲悉消息的民眾在感到毛骨悚然的同時,憤慨和譴責之聲也充滿了整個中東。

儘管當地民眾已經習慣於戰爭的暴力,並且知道一些恐怖主義分子對生命的無視,但是,政治領袖和宗教領袖都齊聲憤怒譴責ISIS極端恐怖組織,殺害26歲的飛行員中尉莫阿茲•卡薩斯貝(Moaz al-Kasasbeh),並在電視上呼籲血債血還。
 
卡薩斯貝在去年12月駕駛F-16戰機在執行任務時,因飛機墜毀被ISIS抓獲。
 
伊斯蘭各界譴責ISIS暴行
 
伊斯蘭教遜尼派最受人尊敬的埃及愛資哈爾清真寺(Al-Azhar Mosque)稱,「伊斯蘭國」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應該被處死。
 
清真寺的大酋長艾哈邁德•塔伊布(Ahmed al-Tayeb)在一份聲明中說:「伊斯蘭教禁止結束一個無辜的生命。」
 
他說,活活燒死飛行員,恐怖組織武裝分子嚴重違反了伊斯蘭教的教義,即使在戰爭時期。
 
57國組成的「伊斯蘭合作組織」(Organization of Islamic Cooperation)領袖伊亞德•邁達尼(Iyad Madani)也譴責這起殺戮事件。「伊斯蘭合作組織」是以沙特為基礎、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國家組織。
 
譴責迅速來自於海灣所有阿拉伯國家,它們都是美國的親密盟友。
 
各國表示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部長謝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Al Nahyan)譴責這起殺戮,並重申阿聯酋承諾要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
 
他說:「恐怖組織這種令人髮指的殘酷殺戮行為,它的邪惡目標已變得很明顯。」
 
阿聯酋是在以美國為首的反「伊斯蘭國」聯盟之一,其中也包括約旦。
 
另一個海灣國家巴林也譴責這起殺戮行為是「卑鄙的」,並聲援約旦。
 
科威特國王謝赫•薩巴赫•艾哈邁德•薩巴赫(Sheikh Sabah Al Ahmad Al Sabah)也炮轟殺戮是犯罪行為,是反宗教和傳統的。
 
卡達外交部也譴責稱,這種犯罪行為違反了伊斯蘭信仰、人的價值、國際法和國際準則的寬容原則。
 
在《泛阿拉伯哈亞特報(pan-Arab Al-Hayat)》的沙特報紙頭版上,刊登著大大的野蠻二字。
 
黎巴嫩日報Assafir刊登文章寫道:有多少卡薩斯貝在敘利亞,有多少人在那裡被ISIS殺戮,他們的名字,我們是不知道的。在過去的四年裡,在敍利亞發生了多少件卡薩斯貝的事件,並沒有新聞報導。
 
一名約旦政治家哭訴看完視頻的感受,甚至行暴者都無法忍受一個男人被活活燒死的殘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