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放話襲法比 歐巴馬加碼5千億反恐(圖)

發表:2015-02-05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中國2015年02月05日訊】恐怖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一再斬首人質,近日約旦飛官又被殘忍燒死,用意可能是威嚇敵人,但美國官員與專家皆認為,如此手法會適得其反。除外並放話將對法國和比利時發動攻擊,促使國際社會更加團結合作反恐。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大動作加碼,使國防支出增加到5850億美元。

歐巴馬表示,「我們反恐的警戒和決心,都會因此加倍!」這次國防預算是最高的一次,整體國防支出提高4.4%,增加至5850億美元。比利時報紙「最新消息報」,接獲一封自稱代IS書寫的郵件威脅說,比利時將成為IS汽車炸彈和爆裂物攻擊目標。發生在法國的事情,也即將在比利時發生,我們不僅攻擊大都會,鄉村也不會放過,我們的汽車炸彈與爆裂物已經安置在比利時了。從比利時開始,IS將征服歐洲,這只是個開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稱,「要更加強化政府的情報機能,收集更加正確且細微的情報,這對國家在決定戰略性決策上,是極為重要的!」日本打算成立新的情報單位。

阿拉伯世界的官員都對殘殺約旦飛行員表示譴責。沙烏地阿拉伯表示,IS的殘暴行徑只能證明他們是最大的敵人。埃及總統塞西說,埃及在這一問題上堅定支持約旦,並願與約旦一道共同打擊IS組織。巴勒斯坦、黎巴嫩、摩洛哥、敘利亞與蘇丹等也就此事紛紛表示譴責,並表示與約旦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