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IS頭目遺孀:不嫁,爸爸就得死(圖)

發表:2015-02-09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起經歷,哈娜一雙深棕色的大眼睛裡滿是悲慼。(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08日訊】哈娜(Hanan)只有26歲,她是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據點逃出的頭目寡婦,之所以會嫁給IS頭目,她說出被逼嫁的無奈,如果不嫁,爸爸就得死。

哈娜在接受CNN專訪時說出滄桑的人生經歷,她說,她的家鄉位於敘利亞東部,有一天IS恐怖份子不知從哪裡知道她爸爸在她哥哥被IS打死後,仍保留著哥哥的AK-47衝鋒槍的訊息,因此就被抓走了。

媽媽和我就跑到IS關押俘虜的地方,也就是Sharia警察總部,但按照伊斯蘭律法,婦女在沒有男子的陪同下,是不能夠出門的。可是家裡只剩下我媽媽、2個妹妹與我,因此Sharia的警察很多次攔住我們,騷擾我們,問‘你們的男護衛哪兒去了?’我們說我們只有一個(男護衛),那就是我的父親,我們要去總部看他。」

抵達總部後,經母親與他們談判,母親告訴我,只有嫁給Sharia警察頭目Abu Mohammed al-Iraqi,才有辦法救她父親。哈娜回想時眼睛裡沁滿了淚水,「我爸爸的命在他手上,我們只有爸爸沒別人,我必須接受。」

哈娜說婚後的她,過著奴隸的生活,她也曾試圖反抗,但還是沒有用,只有麻醉自己,使自己如行屍走肉一般悲慘的活著。她被這個男人鎖在房內,只允許在男子的監督下打電話給父母,簡直跟性奴沒什麼兩樣。

而且這名「丈夫」心存戒心,睡覺時總抱著槍,從來不相信任何人,不過一個月之後他還是被殺了。因此她成了寡婦,雖然此時可暫時回到父母身邊,但很快地又有2名IS女成員來到家中,再要求她嫁給另一名恐怖份子頭目。

後來,她則通過一條秘密管道安全抵達土耳其,父母也順利逃出家鄉,不過這段痛苦的經歷,讓她永難抹滅,為了安全,她不能透露更多的消息。

另外在她家鄉,女孩的命運現在是很慘的,只要女孩兒長到13歲,原則上就不會再出家門,她們害怕被成為下一個新娘,下一個奴隸,下一個IS獎賞給恐怖份子的獎品。」

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 Silently活動組織已記錄了數百名婦女被迫嫁給IS成員的案例,她們中三分之一不到18歲。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