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預知災難:鳥曾預言大水淹城(圖)

作者:翔龍 發表:2015-02-10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動物能夠預知將要發生的災難(網路圖片)

在明朝的正德十二年(公元1517年),一場大水淹沒了古時一座規模巨大的招信縣城,死人無數,在大水前有很多人因為相信了一隻鳥的預言提前逃離而活了下來。

被淹沒的古招信縣現位於安徽省明光市北面的女山湖,在南北朝時期的南朝宋武帝永初元年(公元420年)設縣叫睢陵縣,後分別改名叫池南縣、招義縣,在宋太平興國元年(公元976年)改名為招信縣。史料記載這:「招信縣系方城,逕七里,規模宏大……。大水過後僅存半平方公里小島,三面環水。」

這次大水後,從那些活下來的人口中人們知道了這古招信縣被淹沒的經歷:

在招信縣中有一位很有名的郎中叫孔一,這次大水發生之前這孔一因為傳播:「天將大雨,招信縣會被淹沒」的消息而被縣太爺以「妖言惑眾」的名義抓了起來。在大堂上,孔一對縣太爺講自己因為聽鳥兒們講招信縣會被大水淹沒的消息,怕百姓們無辜受害才傳播消息的。這位縣太爺還算不糊塗,知道這位孔一是孔子的後人,為人善良、誠實,一般情況不會幹出有損百姓的事情來,便耐心聽取了孔一陳述。

原來這孔一在一次出診回家路過城中街市時看見一人正在賣一隻受傷的大雁。當孔一停下來看時,那大雁兩眼流淚、扑打著受傷的翅膀發出哀鳴,像是在向孔一求救。已年過半百的孔一心地極為善良,在平時為人治病時對富者收點藥費、對貧者則分文不取,行醫半輩子依然是粗衣素食。這賣雁獵人也受過孔一的免費救治,見孔一手摸衣袋便提出大雁送給他算是還人情。孔一把大雁抱回家後精心治療,不多日大雁傷口癒合能展翅飛了。大雁臨走前從身上啄下一根羽毛掛在孔一的耳邊,孔一聽大雁說:為了報答其救命之恩,送這根戴在身邊就能聽懂鳥語的羽毛。從此,孔一就能聽懂鳥語了,而鳥們說的一些預言氣候災難的事情都很準,這樣孔一就能提前知道下雨、下雪的事情並來預防了。據說很多人開始不相信孔一的話而被大冰雹砸壞了屋瓦,而孔一家的房頂由於提前鋪蓋了稻草沒有受到任何損失。

這次,孔一開始聽幾隻麻雀說幾天後會有淹沒城池的連續大雨,後來又聽喜鵲聊天時一隻老喜鵲說的三天後會有淹城的七天大雨趕快搬家的話。為了全城人的安全,孔一到處向人們宣講著趕快逃離危險處境的話,很多人相信了趕快搬到了別處,也有人懷疑鳥兒說的話是否真實而在猶豫著,也有人嘰笑這孔一瘋了,便把他告到了縣衙。於是,縣太爺親自把孔一拿出的大雁羽毛掛在耳邊走出了縣衙,走到一家米鋪時看見掛著的鳥籠中有一隻黃雀,待走近時聽到黃雀說:「整天關在籠裡,雖有吃有喝可仍然想著自由的天。」縣太爺聽懂了鳥語便馬上貼出了「近日內可能有連日大雨,望百姓做好避災準備。」的告示,可這仍沒有引起很多人的重視,認為這麼高大的城牆怎會被水淹沒,所以往外搬家的依然不多。

果然,三天後傾盆的大雨下個不停,幾天內城外的積水就開始倒灌,縣城中平地水積已達三尺。隨後,大範圍的暴雨導致黃河決堤、淮水氾濫,大水湧來將這座古城泡塌淹沒,只保留了招信城原嘉佑院一帶半平方公里的地方,其它地方盡成澤國。

孔一帶著那些與其一起逃離的人在縣城西南一處高崗處建了家,此處高崗就是現在離七里湖西岸一里多地的孔埠。

其實,不止古時有這種鳥能預見到即將發生的災難的情況,在現代科學家通過對各種已發災難事件的調查後發現,很多動物是能夠預知地球上將要發生災難的情況。

動物為什麼要比人對即將發生的災難敏感的多,有些科學家通過對非洲一些原始部落的人研究發現,當人的思想非常單純時就會存在如同動物那樣對客觀世界極為敏感的本能。所以在我國古代流傳下來的各種傳說中都講到了古代人中有很多人具備著現代人所無法達到也無法理解的超能力,如思維感測、千里眼、順風耳等等,而這些能力在非洲那些原始部落人群中很多人都有,而且是與生俱來的。

自古以來災難經常發生,從近代科考人員發現的科考成果來看,在地球上分布的災難痕跡和人類活動遺址來看,竟然囊括了眾多的平原、高山、峽谷甚至是沙漠、海洋之中,如人們都知道的古樓蘭國遺址被埋於沙漠之中,國外的太陽、月亮金字塔以及古瑪雅文明遺址,很多已經很難測出真實存在的年代。更有大洋底下發現的日本海域史前文明遺址、大西洋下發現的史前文明遺址等情況說明一個問題,就是世界各地都曾經有人類居住過,後來被巨大的災難吞沒了,這就是我國古時常講的所謂滄海桑田現象。

這些曾經的人類文明很多都是火山噴發、海嘯、地震等這些災難突然來臨時而整體消亡的。試想,如果在這歷次災難中如果沒有對即將發生的災難敏感的人存在併進行預言,或者沒有像孔一這樣能從動物身上瞭解災難即將來臨而救助他人的人存在,沒有那些能真正相信孔一這樣預言的人存在,經過這無數次巨大災難後,也許人類早已經滅亡了,哪裡還能延續到現在。

其實在物慾橫流的今天,有一些人也能保持本性而不被污染,這樣的人往往就如同古人所說的隱於市中的大隱一樣,外表與常人無異,表現上比別人更純樸、更善良,這樣的人往往就具備著常人所不理解的超能了,能預言未來的災難、未來的禍福,如果你遇到有人這樣像孔一一樣勸告別人遠離危險境地而保命時,你能相信嗎?請記住歷史的教訓吧。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