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挑釁 發射5枚短程導彈(圖)

發表:2015-02-10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朝鮮測試新型尖端水平的反艦導彈,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1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CNN報導,朝鮮國家媒體上週六稱,朝鮮測試了一種新型尖端水平的反艦導彈,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還在導彈發射基地拍了合影。但有分析人士說,朝鮮吹捧的導彈是俄羅斯設計的。韓國為了應對朝鮮挑釁,於2月9日與美囯軍方進行了戰術討論會。

測試公告在美韓年度聯合軍事演習的幾個星期之前就發布了。美韓年度聯合軍事演習每年都導致朝鮮發布各種說辭,並揚言將會造成災難。
 
在東海的這次朝鮮導彈試射,朝鮮媒體吹噓它是「智能火箭,在安全飛行之後,跟蹤並擊中了‘敵’艦」。
 
韓國國防部說,上週日朝鮮發射了5枚短程導彈,射程為200公里(124英里)。
 
據朝鮮朝中社報導,朝鮮新型導彈的目的是保衛自己的水域,「對‘敵艦’軍事打擊的任何企圖做出強烈反應,通過近戰或遠距離打擊(敵人)」。
 
朝鮮媒體也展示了喜氣洋洋的金正恩站在鼓掌的軍事將領中的照片。有報導稱,金正恩對朝鮮開發的「最高級別」火箭表示「滿意」。
 
俄制Kh-35E反艦巡航導彈?
 
但是有分析人員寫道,有一點存在爭議,這件武器似乎是俄制Kh-35E反艦巡航導彈。朝鮮分析網站「38North」的約瑟夫•貝穆德斯(Joseph S. Bermudez)寫道:「朝鮮人民軍海軍(KPN)是從俄羅斯直接收購了這一系統,還是第三方產品尚不清楚。如果新系統成功地集成進KPN並被廣泛部署,將增加在該地區對韓國和美國軍艦的威脅。」
 
同時,貝穆德斯也警告說,這只是一個「潛在開發」,朝鮮軍方在系統集成上,一直是行動緩慢且很差的。
 
今年以來,朝鮮已經例行作出對美韓聯合軍事演習的抗議,過去朝鮮曾提到這是「聯合武力恫嚇」。
 
今年早些時候,朝鮮提出用暫停核武器換取取消聯合軍演。但是,美國拒絕了這一建議。美國國務院女發言人稱,這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1953年,朝鮮戰爭簽訂停戰協定後,美國就一直安排軍人駐留韓國。根據共同防禦條約,美韓兩國每年都進行美國軍隊和韓國軍隊進之間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兩國都稱,這是防禦性的。
 
應對朝鮮挑釁 韓美進行戰術討論會
 
另據韓聯社報導,朝鮮最近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多枚飛彈後,韓國第一野戰軍司令部在2月9日,為應對朝鮮威脅和挑釁,舉行韓美聯合戰術討論會。第一野戰軍司令張駿圭、美國第八軍司令伯納德‧尚普(Bernard Champoux)出席討論會。
 
討論主要是為了在韓美舉行2015年「關鍵決斷」聯合軍演之前,拓寬兩軍對聯合作戰的理解,構建無障礙合作體系。
 
會議主要討論針對朝鮮各種挑釁,採取何種應對、韓美兩軍的共識和核心作戰的發展方向等,旨在鞏固韓美合作。在戰術討論會之前,第一野戰軍司令部還舉行模擬戰術演習,對有效應對朝鮮威脅的各種方案,進行深度討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