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罕見病例 陰陽人產下龍鳳胎

發表:2015-02-10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10日訊】印度1名陰陽同體「女子」雖發現自己的染色體大都是男性,仍決心接受密集治療設法懷孕,終於生下一對健康的龍鳳胎,醫師今天表示這是「罕見至極的案例」。

生殖醫學專家金德爾(Sunil Jindal)告訴法新社,這名32歲女子是個陰陽人,她的外表看似女性,但卻有超過95%的男性XY染色體。

她接受超過一年的荷爾蒙與其他治療後,讓她「發育不全的子宮」終於能夠受孕,並於6日生下龍鳳胎

金德爾由首都新德里東北方約70公里的城市米魯特(Meerut)透過電話表示:「這就像是男人生下雙胞胎。」

他說:「她沒有經歷青春期,也從沒來過月經。我們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她只有很小的陰道和發育不全的子宮。」

金德爾說,他的醫療團隊研究期間發現,世界歷來只有5個這種懷孕案例。

他表示:「這堪稱是醫學奇蹟,我們很高興成功完成。」

金德爾說,這名女子得知自己的狀況後感到震驚,但決心接受治療設法懷孕,她的先生也很支持,並告訴她:「無論如何,你要繼續當我的妻子」。

醫師使用這名女子丈夫的精子,讓捐贈者提供的卵子受孕,然後植入女子如今已發育的子宮。她接受剖腹生產手術,兩個孩子分別重2250公克和2500公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