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朝鮮新娘地下交易秘辛(圖)

發表:2015-02-11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新娘

【看中國2015年02月11日訊】朝鮮百姓生活窘迫,朝鮮姑娘也就渴望能一步登天,嫁個有錢的外國人,可是正常的涉外登記管道,已被朝鮮政府封閉,只有以非法偷渡,如在冬季時趁鴨綠江結冰,晚上從江面上偷偷跑到中國去,或行賄朝鮮的邊防人員。如哪個中國人喜歡某個朝鮮美女,大約花個百來塊人民幣行賄,就能如願以償。

不過多數嫁給中國人的朝鮮新娘,卻大都是被人蛇弄過來的,嫁給沒有錢條件差的中國人。因在中國這邊也須辦理正規的戶籍手續,才能結婚登記,因而就無法辦到,所以有很多朝鮮新娘,即使都生了孩子,還是黑戶。同樣需要躲躲藏藏過日子。假如被舉報,則朝鮮新娘就會被遣返回國,這時將會頂著「叛國者」的高帽子,即遭受牢獄之災。朝鮮法律規定,如第一次從中國遣返後判勞動改造1年,第二次3年,第三次將長達5年。

在吉林延邊地區的農村,有很多人家還是會幫助受飢餓的朝鮮姑娘,甚至替她們介紹婚姻,有些村裡就有10幾個朝鮮新娘。可是仍然有很多是從人販子手裡,以一萬塊買來的。

朝鮮有男少女多現象,據《韓民族新聞》報導,UNFPA的2008人口普查報告顯示,以2008年10月為基準,朝鮮的總人口數為24,052,231萬人,男性11,711,838萬名,女性12,330,393名,有明顯的女多男少。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據悉,朝鮮以引進外資為名,對朝鮮女性和外國企業家間的國際婚姻實行獎勵政策。據說想與朝鮮女子結婚的企業家們,預付30萬元人民幣的訂金,就可取得朝鮮的結婚許可。當支付訂金後,即可與經朝鮮國家方面選拔,且經培訓教育的朝鮮女子結婚。

當外國企業家在和朝鮮結成「親家」後,朝方將會透過她們向這些企業家們提出投資提議,假如不能達成投資,朝鮮將對其徵收100萬美元的追加金。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