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人的意念為物質存在(圖)

發表:2015-02-12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勒(William Tiller)博士

提勒(William Tiller)博士曾任美國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系主任,他對超自然領域的研究有其獨到之處,他發現人的意念為物質存在,能影響周遭世界,他甚至開發出一種可以用來留存和發送意念的機器,此一發現顛覆了傳統科學的認知。

從傳統科學走向超自然領域

受前蘇聯科學家的人體超能力實驗的影響,提勒對超自然領域產生好奇心。他試著問自己:「這個宇宙究竟是如何生成的,以致於讓這種看似瘋狂的事情與正統科學自然地共存?」

為了尋找答案,提勒減少在大學中的工作量,以便有時間從事獨立的研究。儘管他的同事認為這種研究題目十分荒謬,而且百般阻撓他,但他還是勇往直前。

提勒表示,在過去150年來,有許多人從事過這種超自然研究,但都被正統科學嗤之以鼻,因為這些結果與其認知不同。他說:「任何事情只要不符合他們的結果和取得此結果的方法論,他們就認為是胡扯。」

無意中發現可存取意念的機器

提勒有一種可以存取意念的機器後,他知道這種機器確實有效,但卻不知道它運作的具體細節。

那麼,他如何知道這種機器確實有效呢?首先,他經由實驗得知,人的意念能大幅改變水的酸鹼值(在沒有添加化學物質的情況下使酸鹼值增加或減少)、或影響果蠅幼蟲的三磷酸腺生成(進而使其更快發育成熟)。其次,他證明受測者能將其意念留存在一種裝置中,此裝置隨後能在受測者不在場時將意念發送出,其結果相同。

至於提勒為何知道這種裝置有效,而不是其他電子儀器能捕捉特定的意念呢?這可以說是一個意外。他原本用這種裝置進行傳統的科學研究,卻突發奇想,把它拿來做意念實驗,沒想到竟然一舉成功。

更奇怪的是,他原來並沒有打算用這個裝置來進行傳統研究,是因為製造商送錯,才讓這個裝置出現在他的實驗室。在試過其他裝置都無法留存意念之後,他突然想嘗試這個裝置看看,沒想到它真的能留存意念。他將這種意外視為神的安排。

對人的意念與宇宙的重新認識

借由靜坐,提勒更加認識人類意念的物質存在與宇宙其他層次的存在。他發現,「真空」並非一無所有,而是充滿了強而有力、但人們看不見的物質。當人動心起念時,就會影響這種看不見的物質,進而啟動由極小粒子組成的中間物質,然後影響到人們看得見的物質。

提勒說,一個氫原子由一個質子和一個電子所構成,而其他部分是「真空」。單一氫原子的「真空」所含有的能量,可以達到宇宙中方圓150億光年內所有物質含有的電磁能量那麼大,而且人的意念能在如此強大的範圍內起作用,但卻被傳統科學視為空曠的空間。

提勒還提到,當一群人凝聚在一起,共同發出一致的意念時,就能產生無比的力量。他舉例說,一個100瓦的燈泡發出一點光芒,卻不是很多,這是因為由其發出的光子彼此干擾,從而減弱了光芒。然而,對於每單位時間所發出的相同數量光子而言,如果它們能凝聚且協調一致,則其能量密度和強度將大於太陽表面每單位時間所發出的相同數量光子。

提勒表示,人們有協調一致的潛能,但需要去開發。他說:「那就是人類的未來所在。我認為,那將是一個對人類更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