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滅口?疑幫郭伯雄、周永康出逃官員自殺(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5-02-13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7月20日至8月15日,華東及華中12個機場有26天大面積延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香港媒體報導,中共總參謀部作戰部空管局局長兼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劉子榮,近日跳樓自殺,目前生死不明。有外媒猜測,劉子榮瞭解去年7月禁飛事件的內幕,是否幫助「大老虎」出逃,或許存在被自殺滅口的可能性。

香港《明報》2月11日援引消息人士稱,劉子榮於2月10日跳樓自殺,目前生死不明,跳樓前正接受軍委紀委調查。

據悉,中共國務院、中央軍委空中交通管制委員會,是中國大陸空域管制的最高機構,具體工作由總參謀部承擔,國家空管委辦公室設在總參謀部作戰部。根據中共相關章程,空管委「領導」全國飛行管制工作,中國境內的飛行管制由空軍統一組織實施,各有關飛行管制部門按照職責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務。民航班機日常運行過程中改航、繞航均須得到空軍管制部門同意後方可執行。

對於有關劉子榮自殺的消息,有外媒猜測,作為空管局局長,劉子榮應該瞭解2014年7月禁飛事件的內幕。劉當時有可能幫助「大老虎」出逃,或許這是其自殺或被自殺的原因。

去年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據報,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稱南京軍區採取空中管制而導致航班取消或延誤,但有網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上海大面積航班取消的原因是,中共軍隊郭姓高級將領欲化妝成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在海關被攔截。但該消息至今未得到相關部門確認。

不久後,7月20日至8月15日,再次出現飛機延誤事件。華東及華中12個機場有26天大面積延誤,受影響的機場包括上海虹橋、上海浦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無錫、寧波、青島、連雲港、鄭州、武漢機場。數日後,中共官方才「通報」受軍事演習影響。

今年1月27日,香港軍事評論員梁國梁在《明報》發表文章披露,最近透露出來的內幕顯示,12機場同時禁飛是為了捉拿企圖外逃的大老虎。文章相信:要捉的「大老虎」是指周永康。文章認為,周永康掌握政法和公安多年,爪牙遍佈,故成功潛逃的機會很大。

也有分析指,周永康在2013年底應已被控制調查,機場禁飛倒有可能是為了捉拿周永康的重要同黨。

明報引述民航人士稱,「起飛前夕才售出的機票,即使發現乘客有可疑,但已起飛多時。周就是企圖用這種方法,隱姓埋名甚至易容,出其不意在某一機場潛逃國外。所以,只有乘客全部上機後禁止起飛才能捉拿得到。從公告發出4天後所有機場已復常來看,相信周已被成功捉到。」

文章稱,這次禁飛是繼林彪事件後第二次,據聞由習近平親自頒令。

事到如今,中共官方未出面證實華東航班大幅取消以及大規模軍演與周永康落馬之間的關係。但周永康在當年7月29日被立案審查。12月6日,中共黨媒通報稱,經查周永康「嚴重違紀」,泄露國家機密等被「開除黨籍」並予以逮捕。

空管委目前的主任是副總理馬凱。有海外網站分析,已經兼任國務院安全生產委員會主任的馬凱,再兼空管委主任,是習近平對航空管制加強控制的信號,同時也意味貪官外逃的空中管道已受到嚴密監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