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勁爆!中共今年兩會高官的統一著裝(圖)

作者:李夢婷 發表:2015-02-13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刪微博(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夢婷綜合報導)自中共「十八大」後,眾多「大小老虎」紛紛落馬,這些落馬的官員幾乎都存在嚴重貪污腐敗包養情婦,利用權色交易來達到目的醜行。具有中共特色的「包二奶」「公共情婦」、「公共情夫」等詞也橫空出世。近日,有網友在網路惡搞,「今年兩會中共高官的統一著裝」,照片顯示,中共高官被個個頂上了「綠帽」,被指是真實反應中共高官現狀。

2月12日,網路一則騰訊微博稱,「聽說這是今年兩會高官的統一著裝!是芮成鋼的傑作!小夥子做滴,真心是體力活!」引發關注。目前,該微博已經被刪除,但在海外自由微博上被保存下來。

該微博同時還付有一張照片,照片顯示,參會高官幾乎被個個頭頂「綠帽」,網友甚至調侃稱:「是芮成鋼的傑作!」

「公共情夫」芮成鋼

前不久,《明鏡郵報》引述消息來源稱,央視主持人芮成鋼是 「公共情夫」,芮被查後,竟有20來位保他心切的高官夫人紛紛致電中紀委。

海外媒體曾披露,芮成鋼曾淚俱下的稱,自己遭到中共政協前副主席令計畫的妻子、57歲的谷麗萍性侵。此外,芮成鋼除了與谷麗萍關係親密外,現掌握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芮有染,年齡普遍比他大20∼30歲。

據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在被審訊中,初時態度極其囂張,威脅審訊人員,自己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性愛錄影帶。據稱,中共高官夫人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被戴了綠帽子的中共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後,十分震怒,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泄漏的機密被供出,於是紛紛要求處決芮成鋼,以達到滅口的目的。

而在谷麗萍的男人當中,和其他男人相比,芮成鋼是最年輕最帥氣的,因此,芮成鋼被認為是谷麗萍最寵愛的男人,也因此被認為芮成鋼獲得了令計畫「枕邊人」透露的大量中共機密。

「公共情婦」湯燦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多年來,外界對於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極差,不時傳出周永康玩弄女性、強姦婦女的醜聞。截止到目前為止,與周永康有染的央視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明星多達400人,其中被包養的至少29人。

周永康因為荒淫無度獲「百雞王」之稱,央視淪為中共高官「後宮」的醜聞也隨即昭告天下。

2013年12月,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其在中共央視任職期間,曾專門為周永康介紹女主播的醜聞曝光。李東生因擅長向中共高官輸送美女,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

被指與多位中共軍隊將領有染、號稱「軍中妖姬」、有「公共情婦」之稱的湯燦,不但與時任中央電視臺臺長焦利、副臺長李東生關係密切,同時也是周永康的情婦之一。90年代末,李東生將湯燦作為「貢品」送給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周在與央視記者賈曉燁續弦後,把湯又送給手下薄熙來。此外,網上還流傳湯燦與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緋聞。

除了湯燦,黑龍江女富豪劉迎霞被指是一名「公共情人」。

此外,李肇星在中共外交部部長任期內,曾遭外交部不少同事質疑和舉報,其與「公共情婦」李薇保持不正當關係,醜聞記載在李薇的日記中。山西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被調查後,作為其「白手套」的胡昕、胡磊兩姐妹,均為金道銘的情人。青島市公安局局長王永利,很長一段時間內,與另一位落馬的分局局長曾分享一對姐妹花情人。

有報導分析,中共官員嚴重貪污腐敗包養情婦,利用權色交易來達到目的醜行,無論是在中國歷史上還是在世界各國的官場中都前所未有。古語說:「萬惡淫為首」。幾千年傳統的社會倫理道德被中共政權全面摧毀了。而歷史重複地警示,性的全面墮落往往是一個民族走向覆滅的先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