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別人戴帽子都好好看?(組圖)

發表:2015-02-1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個髮型師不告訴你的帽子底下小秘密!

女孩們越來越愛戴帽子了!各式的毛帽和漁夫帽層出不窮,為什麽在別人搭起來總是好可愛又有活力,怎麽我一戴上去就怪怪的呢?原來是人家戴上帽子前,有些心機小動作你沒有跟到呀!除了如何戴得有型以外,許多女孩最在意的就是拿下帽子後頭髮扁塌怎麽辦?我們請教了紐約知名沙龍創辦人Nunzio Saviano,幾個關於戴帽子的小秘訣,快一起來看看!

Look 1、毛線帽

Tip 1.毛線帽其實不太受髮型的限制,任何發長都很適合毛線帽。但最重要的必須注重頭髮的光澤度,如果一頭毛燥的戴上去,只是會讓人覺得你是想要遮掩剛睡醒的亂髮!

Tip 2.Nunzio Saviano告訴我們,除了一定要確保頭髮吹乾之後在戴上毛帽以外,不然頭髮很容易不受控制亂翹、沒型,同時還可以利用最近很熱門髮油來為頭髮增強光澤質感。

Tip 3.獨家小秘訣:這點實在太重要了→我們進一步請教她如何在拿下毛帽後,還可以維持漂亮的髮型?Saviano不藏私地告訴我們那就是:要把平時習慣的瀏海換邊分,如此一來拿下毛帽,再輕輕撥回瀏海原型,就能還你一頭蓬鬆秀髮羅!

Look 2、大帽檐帽款/寬漁夫帽

Tip 1.Nunzio Saviano建議我們戴上有著大帽檐的帽子時,應該考慮避免披散著亂髮,要露出耳朵和頸部,因為這樣的帽型會大範圍遮住你的臉,遮太多反而顯得整個人很沒精神。

Tip 2.「這種帽型的好處就是可以稍稍讓頭髮有呼吸空間,不至於太悶。」Saviano說:戴這種的帽子其實不太需要整理,只要讓髮型維持在最自然的狀態,但切記千萬不能讓頭髮看起來濕濕油油的,要維持住清爽的空氣感。

Tip 3.如果想綁馬尾,Saviano則建議我們隨性就好,簡單地抓住髮束、把頭髮固定在你的頸背。如果想要再多點變化,可以用電棒卷把低馬尾簡單的卷一下,就非常有型羅!

Look3、法式貝蕾帽

Tip 1.甜美的貝蕾帽一直都是經典不敗的帽款,但許多女孩卻戴不出那樣的法式優雅感,到底是為什麽呢?一大主因可能是因為貝蕾帽是比較適合捲髮的,浪漫的大波浪捲度會比直發來得更相襯,所以直發女孩們如果想要戴上氣質貝蕾帽,可能還需要一支電棒卷喔。

Tip 2.在卷度的質感上,Nunzio Saviano叮嚀我們:卷度一定不能僵硬!必須有著飽滿空氣感和柔軟的蓬鬆感,才不會戴上貝蕾帽反倒顯得老氣了。

Tip 3.其實,你不用太擔心脫下貝蕾帽的髮型會不好看,因為就大波浪捲發而言,如果越往發尾的卷度越明顯,反而更浪漫呢!
 

来源:Marie Clair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