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金正恩 奇葩遊戲教你「一桿進洞」(圖)

發表:2015-02-14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高爾夫」(Kim Jong Golf)視頻遊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1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肥胖的金正恩早已在世界範圍裡,成為大家笑談的題材,繼之前電影《刺殺金正恩》和遊戲《光榮領袖》之後,FREEGAMES.ORG網站推出一款名叫「金正恩高爾夫」(Kim Jong Golf)的視頻遊戲,看似平淡無奇,但實際上充滿了有趣的元素。(遊戲鏈接為:http://freegames.org/kim-jong-golf/)

據美國《國際商業時報》報導,你是否曾經偷偷幻想過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那樣的生活?那麼好吧,現在你就可以成為金正恩,至少在新的視頻遊戲「金正恩高爾夫」(Kim Jong Golf)中。這個網路遊戲展現了超肥胖的金正恩和復古街邊遊戲機的圖形,如何實現一桿進洞。
 
只要收集足夠權利便可一桿進洞
 
「金正恩高爾夫」遊戲邀請玩家假裝金正恩,「穿上他的高爾夫鞋」作為「偉大領袖」打一輪高爾夫球。他的父親金正日,是著名的「一桿進洞」的行家。據說他在打高爾夫的時候,每一個洞都能夠「一桿進洞」。你是不是能夠保持金氏家族的傳統,也具有所需要的技能呢?據網站稱,這正是一個「偉大領袖」打高爾夫是什麼樣子的逼真模擬。
 
在遊戲時,還可以聽到朝鮮主體思想的洗腦音樂「朝鮮進行曲」。作為遊戲主人翁的金正恩,只要收集足夠「權力」(籌碼),每次揮桿就能百分之百打出一桿進洞的記錄。
 
遊戲特色展現「三胖」金正恩
 
這個遊戲起源於金正恩父親金正日的故事。據朝鮮國家新聞報導,他在第一次參加高爾夫俱樂部時,面對18個洞的高爾夫球場,居然「一桿進洞」地打進了11個洞。據英國《鏡報》稱,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打過高爾夫。
 
這個遊戲中的特色是體現體重超重的31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他很可能因為嗜吃乳酪和其它高熱量食物而變得如此大腹便便。有媒體去年報導,他由於變得如此肥胖,導致自己的體重壓碎了自己的腳踝,需要做矯正手術。據說,金正恩飽受體重帶來的健康問題的痛苦,如痛風和坐骨神經痛。
 
週四,在朝鮮勞動黨成立70週年前,朝鮮提前公布了數百個新的宣傳標語。標語敦促朝鮮民眾「以科學的力量(把朝鮮)打造為仙境」,「讓(朝鮮)全國的養殖業吹起強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