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捲髮為妳打造小V臉(組圖)

發表:2015-02-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塑造出小V臉,難道只能靠整形嗎?其實有幾款韓式髮型就能做到小V臉,現在就來看看這神奇的效果吧!


韓式捲髮清新自然。中分的髮型凸顯出精緻的臉蛋,螺絲型發尾活潑俏麗。


側分的韓式長發捲髮,頭頂不燙、重量在發尾,視線會在發尾。可以柔化臉部線條,深棕色增添活潑感。


捲曲蓬鬆的設計十分搶眼。將瀏海紮成小丸子巧妙修飾出巴掌小臉,好感度增加。


側分長捲髮是很多OL的最愛。輕鬆HOLD住各種場合,打造出幹練優雅的OL範兒。


披肩的長發,發尾稍稍捲曲。許多年輕MM最愛的髮型,好整理又有拉長臉的效果,但是長臉型的人就不適合喔! 


棕色空氣感長捲髮顯得很撫媚。棕色波浪捲有V臉的效果。


中分的長捲髮非常精緻,可以巧妙的修飾方臉和圓臉。波浪式的長捲髮非常時尚,流露甜美的氣息。


中長度捲髮+齊劉海可縮短臉,適合臉型較長的女生嘗試。但整體髮型略顯厚重,可染淡棕色減輕沈重感。


韓式中分劉海長捲髮。這款長捲髮也是很受歡迎,可修飾臉型增添撫媚。

10.style 1
  
適合的臉型:鵝蛋臉、瓜子臉、小臉、長臉
  
圓潤的齊劉海搭配中長直發,有很好的塑臉效果,而且十分清新。

11.style 2
  
適合的臉型:鵝蛋臉、圓臉、長臉、菱形臉
  
這款有層次的捲髮,發量多的人不太適合,染淺棕色系可減輕重量感。打理方便,比較隨性。

style 3
  
適合的臉型:鵝蛋臉、圓臉、瓜子臉、菱形臉
  
這款特色是略為向內捲曲,短髮十分可愛,有塑臉的效果適合:圓臉、菱形臉等臉型,馬上有小V臉的效果羅!

style 4
  
適合的臉型:鵝蛋臉、圓臉、菱形臉

兩側瀏海貼臉,發尾在肩上形成一個捲曲的弧度,這款捲髮十分好看又能塑臉喔!

style 5
  
適合的臉型:鵝蛋臉、瓜子臉、長臉、方臉
  
板栗色長發有提亮膚色的作用,旁分劉海有縮短臉長比例的作用,有助打造小V臉。

来源:不弄頭髮就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