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看了6分鐘,想了一輩子!(圖)

發表:2015-02-1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釋永遠都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最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湊成一百分的兩口子。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朋友是相互的──幫著點
幸福是感知的──看開點
煩惱是自找的──健忘點
心態是練就的──平和點
友情是培養的──純潔點
成功是付出的──努力點
失敗是難免的──寬心點

我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會歇思底裡喊出誰的名字。會拿出手機給誰打電話。誰會著急的罵我:你這個笨蛋,你在哪?站在那別動,我馬上來!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我想,我這輩子就知足了。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             
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手了。             
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主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人生在世不容易,好好愛自己!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
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
沒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
包括親人,友人,愛人。
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
如果幸運,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
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
即使不捨得,
也該心存感激,
然後揮手道別,
因為,下一站會有另外一個人陪你繼續走遠……

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不要試圖無所不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做你最擅長的事兒!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他(她)的芬芳!

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麼德;結婚後,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同樣一瓶水,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級酒店裡卻3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一生的試題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一輩子說長很長,說短很短!請珍惜朋友,親人,夥伴在您身邊的時光,錯過就過了!

感恩天地,感恩父母,感恩兄弟姐妹!因為這輩子相遇,下輩子不一定再遇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