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附近又發現巨大不明物體(組圖)

發表:2015-02-18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表面發現巨大物體,長度和月亮大小差不多。(UFO Sightings Daily)

美國宇航局最近又發布了太陽表面的一些圖片,其中一張圖片令UFO愛好者興奮不已,他們在太陽外面發現一個巨大的、長度和月亮大小差不多的不明物體。UFO愛好者們把這個巨大不明飛行物稱為一條「高大的船」。

UFO觀察者斯科特·華林在他的網站上寫道:在使用Helioviewer時,我在太陽表面發現了這個物體,看起來像一艘高大的船,長度和月亮大小差不多,中心更薄,頂部和底端更厚,是一個完美的矩形。

他還聲稱,俄羅斯科學家們曾經發現過類似月球大小的不明飛行物,可以突然改變方向和速度。

為了證明這個不明物體可以在溫度高達10,000華氏度的太陽表面漫遊,華林寫道:「我終於拿到了下一張照片,這個不明物體已經不見了,但周圍環境看起來是一樣的,UFO已經消失了!」

太陽發現不明物體不止一例


一個不明物體停留在太陽烈焰之間,不僅形狀怪異,而且還呈現黑色狀。(視頻截圖)

太陽表面發現不明物體不止一例。1月18日,在NASA的Helioviewer網站上也發現了神秘的怪東西。

一個不明物體停留在太陽烈焰之間,不僅形狀怪異,而且還呈現黑色狀,導致物體接近太陽邊緣都會因為高溫炙熱而發出亮光的理論被人質疑。

根據UFO觀察者斯科特·華林的估算,這個奇怪的不明物體足足有地球的兩倍大小。

華林在他的網站上說,一個暗黑的UFO出現在太陽和日光層數據可視化模擬平臺中,這種暗黑的巨大UFO應該是不可能出現的,任何物體接近太陽應該會發光發熱……根據在平台上與地球照片的比較,這個UFO有地球的兩倍大小,取用太陽能量供本身使用,它是第2種或第3種文明的類型。

大多數人會質疑外星飛船可以在核心溫度達2,800萬度的太陽表面飛行。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外星人的科技超越地球人數百萬年,也許外星人擁有一個非常高效的船體冷卻系統。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