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中國美女嫁迪拜富豪這樣生活(圖)

發表:2015-02-19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迪拜人有錢吧,嫁個迪拜老公就一定幸福嗎?一個嫁給迪拜男人的中國女子的自述,還原了嫁給迪拜富豪的真實生活。

結婚後,我和大多數嫁穆斯林的中國女性一樣,首先入了教。

先從穿衣做起,就算不被要求立馬戴上頭巾,至少所有短裙、熱褲要全部扔掉,並被動放棄和一切男性單獨相處的機會。這裡不但廁所分男女,連銀行交費都排男隊和女隊;女人去餐廳有「家庭區」。游泳池有專門供女性的開放日;公園有專門的家庭日;從小學起男生女生就分開學習。別說是陌生人,就是家裡親戚,除了自己老公、親爸、親兒子、親兄弟、親公公外,其他異性一律不可單獨相處。

平時老公不在家,如果有陌生人敲門,門砸爛了,女人也不會去開,並對著門外大叫一聲:「家裡沒人!」可不是嘛,其實我想說:「家裡沒男人!」女人永遠是丈夫的私有物品。自從簽下那張「賣身契」,女人就不是自己的了,出門要先通知,幹什麼都要先批准,和誰當朋友要丈夫先過目。

走在街上,如果哪個男人多看女人兩眼,丈夫一定捏緊拳頭衝過去對著他吼:看什麼看,這是我太太!

孩子拿著外國護照說中文,會被純阿拉伯小孩子笑話:「你是中國人!」這小屁孩不懂事可以忍,可有些大人也不懂事兒,看到孩子總評頭論足一番。

生活在阿拉伯國家,雖然這兒中餐廳不少,但還是以阿拉伯菜為主。在這裡我認識了一群像我一樣嫁了老外的中國女人,於是我們約好每週一起上中餐館大吃一頓。每每那一天,我一定早飯不吃直接赴宴,一群人坐下先不嘮家常低頭猛吃,生怕吃慢了過一會兒就沒有了。後來我發現,只要我是在吃中餐,就一定目無旁人,全力以赴,就擔心對不起中華幾千年的飲食文化,給咱們老祖宗丟臉。

生活習慣跟著宗教而改變。畢竟是後來加入的穆斯林,我不能像大多數天生的穆斯林一樣養成良好的宗教生活習慣。為此,老公很是頭痛,光是一天五次禮拜,他就再三要求、叮囑,甚至命令我去完成。阿拉伯人吃飯前要感謝主,飯後還要再感謝一番;掙到錢是主給的,丟了錢是主安排的;哪怕生個孩子天生殘疾,他們都可以坦然面對。有信仰的好處就是隨遇而安,不急不躁。大多數阿拉伯家庭沒有憂患意識、沒有存款、沒有房產。

阿拉伯人男權主要體現在不讓女人去工作,寧可自己再累再苦也不讓女人拋頭露面。

作為一個外嫁女,最怕過年過節,你要跟著他們傻樂,要融入這個大環境,他們那叫一個高興呀,親戚來了一撥又一撥,我除了跟著陪笑臉,還要記得端茶送水、服務週到。往往一天下來忙得腰酸背痛,卻連這個什麼節的由來還沒搞明白。聽他們嘮著家常,常常是沒頭沒腦,一句話都插不上。

最要命的是我的中文功底全部作廢,語言能力越來越差,好歹咱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以前沒事還常常幫別人寫個情書、泡個妞,秋高氣爽時還能張口來兩句詩,現在呢,衝著我那中文水平永遠停留在日常用語的洋老公,這一切全都是對牛彈琴。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