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意料之外的用途(圖)

發表:2015-02-19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緩解蚊蟲叮咬。塗上一點牙膏可以幫助止痒。

2.黑斑、青春痘。把牙膏擠在你的黑斑或痘痘上,一夜之後,你會發現令人驚喜的變化。

3.清洗運動鞋。用牙刷和牙膏清洗你的運動鞋之後,可以讓你的鞋子煥然一新。

4.清潔指甲用一小點牙膏清潔指甲之後,可以讓指甲變得更有光澤。

5.清洗首飾使用一點兒牙膏清潔首飾,可以讓它們重現珠寶閃耀的光澤。

6.去除手上的氣味在你洗手時加入一點點牙膏,它可以很好地幫你去除任何殘留在手上的氣味。

7.去除牆上的蠟筆痕跡不要感到太驚訝,當你認為需要一個全新粉刷的時候,其實只需用牙膏和牙刷就可以輕鬆地擺脫那些牆上的塗鴉。

8.清除搪瓷茶杯中留下的茶垢和咖啡漬,可在杯內壁塗上牙膏後反覆擦洗,一會兒就可以光亮如初。

9.水龍頭下方容易留下水鏽和水垢,塗上牙膏進行擦洗,很快就能清理乾淨。

10.寫鋼筆字時,如寫錯了字抹點牙膏,一擦就淨。

11.電熨斗用久了,會在底部留下一層糊鏽,可在電熨斗底部抹上少許牙膏,輕輕擦拭,即可除去。

12.銀器久置不用,表面會出現一層黑色的氧化層,只要用牙膏進行擦拭,即可變得銀白光亮。

13.衣服染上動植物油垢,擠些牙膏塗在上面,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洗,油垢可清除乾淨。

14.擦皮鞋時,將少許牙膏和在鞋油中擦拭,皮鞋更光亮。

 

責任編輯:雨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