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宴 你的餐廳準備好了麼?(組圖)

發表:2015-02-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熱熱鬧鬧的新年,親朋好友都會聚集在家裡搞個家宴或者辦一個輕鬆的party慶祝一下。餐廳,成為了家庭宴會最重要的地方,你的餐廳準備好了麼?

暖意的餐廳讓你們更親近

木質長桌與風格樸實的餐椅,材質輕盈的吊燈淡化了木質桌子的厚重感,從而成為了整個餐廳的點睛。暖色調的大範圍使用讓餐廳充滿了一種溫馨的氛圍。要注意的是,木材也有萬種風情。像淺米色的有:楓木、白橡;黃色的有紅橡、水曲柳;淺褐色的有柏木、榆木;紅褐色的有紅杉、柚木;深褐色的有鐵力木、合歡;紫紅色的有紫檀、印度黃檀等。選擇相近色系深淺不同的木質組合,可以和諧創造出更豐富的層次!

古典風的餐廳提升你品味

如果你收藏了很多好看的餐具,為什麼不秀出來呢?玻璃櫃門讓餐邊櫃兼具收納和展示功能,令你收藏的漂亮餐具統統都有容身之所。古典的餐桌和餐椅搭配起來給人典雅的感覺,身為餐廳的主人的你,是不是也身處有種英式大家族的錯覺?

繽紛顏色助好心情

色彩的加入是為餐廳增加人氣的入手點。配搭有心的餐具兼顧使用和裝飾兩種角色,時令花材更是為美感加分的必備武器。還可以在餐桌下添加地毯,超大的尺寸即使拉開餐椅也沒問題,明快的色彩潛移默化地提升你的食慾。餐廳區不建議選用昂貴的羊毛地毯,短絨的化纖地毯打理起來更容易。

節日還是來點花吧

木質圓桌給人一種很實在的「家」的感覺,米白色的牆壁反射黃色燈光顯得餐廳變得很和諧。如果你覺得這樣仍然有點單調,你可以讓鮮花和絲帶給你的餐廳帶去一絲活力。

来源:新先聚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