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出現了不少「磁鐵人」(圖)

發表:2015-02-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塞爾維亞7歲「磁鐵人」(網路圖片)

人體大部分成分是水,不應具有磁性。但世界各地出現了不少的「磁鐵人」,他們的身體可以吸住金屬,有的人還能吸住陶瓷塑料。電療法專家凱西說:「科學家做了許多相關的研究,但還不能解釋為什麼有些人的磁場特別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塞爾維亞7歲男童波格丹(Bogdan)天賦異稟,屋內舉凡金屬、瓷器,甚至一口氣將五把餐刀、叉和湯匙,放在波格丹胸口上,竟像磁石吸住。他在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 SNBC)播出的一段視頻短片中展示這種神奇能力。波格丹在鏡頭前赤裸上身,用胸部吸住5件金屬餐具,後來居然又成功吸住一口有些重量的大煎鍋。

除了金屬,波格丹還能吸住其他材質的物品,比如電視遙控器、瓷餐盤。家人說,波格丹被禁止靠近任何電器,無論電視機還是電腦。因為只要他一靠近,電器就會自動關閉,無法正常工作。波格丹的家人說,身體帶吸力是波格丹與生俱來的特殊才能,吸附住的物件不會自動掉下來,必須用手取下。

吸起23公斤重電視機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市40歲男子奧勒爾·雷利紐奧勒爾可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體磁鐵」。奧勒爾的皮膚也能吸附金屬、木頭和瓷盆等物,他甚至還能用胸部吸起一臺23公斤重的電視機。

他的皮膚能吸附起任何物品,不管是金屬還是木頭,瓷盆還是熨鬥。奧勒爾說:「我曾嘗試將和很多其他物體——包括杓子、磁帶、書本、打火機甚至電視機吸到自己的身上,無一例外的,它們都能夠緊緊吸附到我身上來。不過,只有我的皮膚才擁有這種神奇的‘磁力’。一次我生病去看醫生,醫生的聽診器竟然也被緊緊地吸到了我的胸口上。」奧勒爾平時甚至不敢使用手機,因為手機有時也會被吸附到他的腦袋上。

奧勒爾稱,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成為一個「人體磁鐵」,但他解釋稱,他並不是所有時候都能具有「磁力」,有時他必須先對某樣東西集中注意力,然後「釋放出磁力感」,通過這種過程,他才能吸附起比較重的物品。

塞爾維亞神奇的表兄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塞爾維亞的一對表兄弟被人們稱為「人體磁鐵」而引發媒體的關注,他們能將杓子等金屬物體牢牢地吸附在身上。

4歲的大衛·彼得羅維奇(David Petrovic)和6歲的盧卡·盧基克(Luka Lukic)是一對表兄弟。今年8月,彼得羅維奇的媽媽桑加(Sanja)第一次發現兒子的神奇本領。桑加說:「當時我讓他幫我拿一個杓子,給他的弟弟餵飯。沒想到他衝我得意地說:‘媽媽,杓子在這裡!’我一看,他身上竟粘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杓子和叉子。」桑加大為震驚,隨後她給妹妹打電話說起此事,沒想到妹妹的兒子盧基克竟然也有同樣神奇的本領。不過每當兩個孩子睡覺的時候這種本領便消失了,而且家族裡的其他孩子也沒有吸附金屬物體的能力。

英國婦女帶著金屬物件跳舞

「金屬物件不會直接飛向我,但當我把它們貼近自己皮膚時會感到一股吸力。」家住英國倫敦北部霍洛韋的中年婦女布倫達·艾莉森也具有類似才能,身體能夠吸附住小件金屬物,甚至弄響汽車報警器,當她感覺「磁力」強勁時,可以帶著這些金屬物件在起居室裡跳舞。艾莉森說,硬幣、別針、磁鐵和扳手等物體都可以吸附在她身上,而且感覺金屬物「在骨頭上比在肌肉上吸附的時間長」。最長的一次,她把一個金屬瓶蓋吸身上45分鐘。

俄老婦遭電擊後變「人體磁鐵」

俄羅斯71歲老婦埃琳娜·科瓦萊娃自從45歲那年遭遇了一次差點致命的電擊事故後,竟搖身變成了一個「人體磁鐵」,能夠吸附起包括金屬、塑料、玻璃和陶瓷在內的許多東西。

事實上除了金屬物品外,她還能將塑料、玻璃、陶瓷等其他物品吸附到胸部、腹部和手臂上。這使她在廚房烹飪食品時可能要比其他家庭主婦困難得多,因為當她在廚房中做飯時,說不定哪個廚房用具就會突然吸附到她身上。而且一旦這些東西吸附到她身上後,外人很難輕易將它們從她身上扯下來。

俄核泄漏事故後擁有「磁能」

俄羅斯以前也有過關於「人體磁鐵」的故事。切爾諾貝核泄漏災難事故發生一年後,俄羅斯工廠工人萊奧尼德·坦卡夫和他的妻子加利娜、他們的女兒坦婭以及孫子科爾亞都發現,他們突然擁有了將金屬物體吸附到自己身上的能力。萊奧尼德的胸部能夠吸附起23公斤重的物體,俄羅斯和日本的醫生都證明了坦卡夫一家擁有的奇特「磁能」是千真萬確的。

克羅埃西亞男孩神奇的力量

克羅埃西亞6歲男孩伊萬·斯托吉科維奇(Ivan Stoiljkovic),他的身體可以粘住杓子、手機、平底鍋等金屬物體。他的家人稱,他的身體可以粘住重達50斤的金屬物體。他說:「我可以用身體來粘住金屬物體,但我最終會疲倦。」其實這都不算什麼,最神奇的是他擁有一種可以緩解人痛苦的力量。他曾用手來緩解祖父的疼痛。他祖父稱,當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胃部時,他的手會變得非常熱,疼痛隨後消失。」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