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港人大年初一觀花車巡演 賀羊年(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2-20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氣球砌成的巨型綿羊出巡,加上一眾小舞者穿氣球裙扮小綿羊,現場氣氛推至高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據港媒報導,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5新春國際匯演,於羊年大年初一(2月19日)晚在尖沙咀閃亮登場,向港民和遊客獻上一道賀歲羊年的「歡樂大餐」。


大年初一的尖沙嘴人頭湧湧,迪士尼樂園出動名副其實的「花車」,米奇和米妮等主角乘著盛滿七彩鮮花的車子華麗登場。(網路圖片)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5年香港新年慶祝活動從花車巡遊開始,共有13輛花車、21支當地及來自世界各地表演隊伍參加。

花車匯演於19日晚上8時開始,巡遊隊伍由香港國泰空姐空少隊伍當「領頭羊」,從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途經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終點設在香港喜來登酒店,全程近兩個小時。但港人早已在下午5時就聚集在花車匯演經過的路線,選擇最佳位置準備觀看遊行。

來自世界各地巡遊表演隊伍有美國丹佛野馬啦啦隊、日本沖繩元氣太鼓舞表演團、韓國舞蹈表演隊、菲律賓巴科洛德歡笑嘉年華隊等21支中外表演隊伍「跨界合作」,帶來多項極富特色與新鮮感的演出,包括高蹺、魔術、揉合敲擊樂及社交舞元素,還有首度來港表演的法國華麗之後表演隊將古典戲劇搬上街頭,以法式浪漫的表演吸引觀眾。


賽馬會的小舞獅在路邊叼起氣球拋給觀眾。(網路圖片)

除了首次來港的法國華麗之後的特色造型及歌唱表演之外,日本沖繩元氣太鼓舞表演團的民族舞蹈表演、韓國舞臺王者的街頭舞蹈表演、荷蘭高蹺上芭蕾表演以及菲律賓巴科洛德歡笑嘉年華的民族舞蹈表演等,也都是首次參與香港新春匯演。

2015年香港花車巡演,盛況空前,濃厚的傳統年味,與國際時尚風格融合碰撞,讓港民及遊客感受充滿道地色彩的年節氣氛。

創辦於1996年的香港新年國際匯演,2015年已進入第20個年頭。據香港旅遊局數據顯示,20年來,已有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900支表演隊伍、逾40000名演員參演,共吸引逾270萬市民和遊客觀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