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復古品味腕表(組圖)

發表:2015-02-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些年來,一些傳統老牌腕表都不再沉溺於昔日奢華品味、優雅的印象:黃銅錶殼、超大指針、打磨粗糙的牛皮錶帶,甚至是工業感十足的螺釘螺母,都逐漸成為奢侈腕表的組成元素!來看看,這些專硬漢才有的復古風腕表有哪些?

工業螺釘-愛彼皇家橡樹腕表Audemars Piguet

愛彼Audemars的皇家橡樹設計靈感,來自遊艇的舷窗。八角形表圈,以及表圈上排列的8枚六角形螺絲,對於表迷來說是無可替代的經典設計,其穩固的造型又散發出男性氣息!這款41mm的自動上鏈腕表以全鋼材質打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腕表表面上獨有的「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紋裝飾,是愛彼的獨家工藝,通過古老機器從內部打造而成,在切成方塊的同時印壓出網狀格紋,成為皇家橡樹不可替代的特色之一。

熱衷大表盤-宇舶Hublot UEFA EURO 2012烏克蘭款

UEFA EURO 2012烏克蘭款是為歐洲盃設計的腕表。48mm的表盤可以算是時下最大的尺寸了。由王金和陶瓷打造的錶殼不顯得厚重,反而霸氣十足!同時表盤的布局飽含宇舶Hublot對足球的敬意:中心45分鐘計時器,是專門為歐洲盃比賽而設計——這正是半場足球比賽的時間。2012歐洲盃官方標,識清晰地呈現於表背的藍寶石鏡面,這個標識的足球圖案環繞四周,內外呼應。

下時光印記-沛納海Panerai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沛納海Panerai的這款相當重口味的青銅腕表,編號為PAM382,採用了全自產P9000自動上鏈機芯,具備時分秒顯示功能。表徑達到47mm,是真正的硬漢手錶!

表圈、錶殼、表耳以及獨特的表冠都採用了青銅材料,並採用了做舊工藝,別具一番韻味。表鏡與底蓋均採用藍寶石,其中表鏡採用以剛玉(corundum)為材料的藍寶石,厚度4mm。底蓋與表環通過鈦金屬鏈接。防水300m。此外,表盤、表針的設計也進行了相應的改進:取消了阿拉伯數字刻度、三文治表盤設計以及傳統的時、分指針。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有力量感的新設計!黃銅材質上的時光印記,則是讓眾多復古愛好者著迷的原因之一。

張揚的指針-勞力士Rolex蠔式恆動探險家II

勞力士Rolex,於2011年推出的改良裝款蠔式恆動探險家型II,在外形設計上特別向1971年的原版款式致敬,裝置了24小時橙色指針。但在錶殼的設計上做了稍微的調整,擴大至42mm。表盤上幾何圖形的刻度指示標識,顯得格外醒目。此外,黑色表盤款式配備黑色指針,令指針像在表盤上浮動。

黑色的重力感-羅傑杜彼Roger Dubuis Pulsion系列計時碼表

Roger Dubuis(羅傑杜彼)全新Pulsion系列計時碼表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冒險家的世界。這款配備DLC黑色鈦金屬錶殼和橡膠錶帶的計時碼,表完全為行動而生。此款專為行動而設計的時計,配備採用DLC黑色鈦金屬製成的44mm直徑錶殼 ,充分彰顯活力特質!拋光與緞面交替的表面,凸顯表款的複雜構造,展現力度感與強大的設計實力。Pulsion鈦金屬計時碼表,配備經拋光和緞面打磨處理的黑色橡膠錶帶,並搭配鈦金屬折疊式表扣。

来源:點米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