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造型師不告訴你的玩發新招(組圖)

發表:2015-02-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造型是不是有點膩了?那可以參考一下造型師們的秘招。3分鐘馬上學會,立刻來試試!

1.立體馬尾

先梳好馬尾,用兩個小夾子豎著別在馬尾根部的皮筋處,把頭髮放好馬尾瞬間立體了,是不是很有型?

2.用髮帶來製造髮髻

太簡單了!將發尾像如圖這樣捲到髮帶中,再順勢戴上髮帶,一個自然又好看的髮型就有了。是不是有種小清新呢?

3.正確使用小夾子

為什麽造型師別上去的夾子永遠那麽牢固?其實是你一直用錯了!髮夾應該是彎曲面朝向頭皮,而不是平面朝內,而且還會避免拿下髮夾後頭髮變形。

4.髮夾代替橡皮筋

常常看到髮型師一兩下就弄好髮辮,現在告訴你:只需要小髮夾就能代替橡皮筋。沒收尾的發尾別有一番風格!

5.髮夾式公主頭

現在開始告別傳統的髮髻式公主頭,只需要幾個小夾子,像這樣左右來回以多次髮束的方式夾住。髮型更光滑而且獨到。

6.製造豐盈感

經常中分或偏分的頭頂是不是有這種苦惱?利用手中的同髮色眼影在分開處輕輕刷兩下,立刻告別稀疏的感覺。

小編突發奇想:那有白髮苦惱的人,臨時出門是不是也能用這妙招應急一下呢?

7.用牙刷代替密梳

用牙刷當作塑型小工具還不賴。省去了靜電煩惱,還能讓髮型更有型。專門準備一把小牙刷,在梳後背頭或公主頭時,太整齊就不可愛了,利用牙刷將辮身刷出一點毛燥感,尤其適合臉型偏短的MM。

8.蘇打水代替髮油

利用蘇打水和一茶匙海鹽做成發品,在沒有髮油的情況下可以讓捲髮的線條更立體。

9.上下雙馬尾

梳成上下兩個並列的馬尾,會比一個粗粗的馬尾看起來更有層次感,也比較不呆版僵硬。

10.平板夾+編髮 製造美麗捲髮

馬尾編個麻花辮,然後再用平板夾加熱麻花辮,(記得:平板夾加熱時間不要太久!)拆掉辮子後,就有著自然的微微卷度。

責任編輯:黛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