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奇特」瀑布(組圖)

發表:2015-02-2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瀑布壯觀而絢麗,是很多人的最愛。以下列舉的10個瀑布並不以「大」取勝,而是突出一個「奇」字。

乞拉朋吉瀑布

乞拉朋吉瀑布座落於乞拉朋吉,終年流水不斷。在這座多雨的城市,降雨量要用英尺計算,而不是毫米。乞拉朋吉瀑布呈藍色,清澈透明,是難得的自然奇觀。

布拉爾朗達瀑布

布拉爾朗達瀑布座落於威爾士朗達河末端,堪稱一個奇蹟。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和自然愛好者不遠萬里來到這裡,觀賞和拍攝布拉爾朗達瀑布。

伯尼瀑布

伯尼瀑布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最壯觀的瀑布之一,藉助於伯尼溪的供水,這個瀑布常年流水不斷,景象十分絢麗。

普利特維採瀑布

普利特維採瀑布座落於克羅埃西亞普利特維採國家公園,是大自然創作的一幅不朽之作。在這座國家公園,普利特維採瀑布形成了一個湖群,由16個湖泊構成,是大自然驚人之美的典範。

特里貝格瀑布

特里貝格瀑布是德國最高的瀑布,終年流水不斷。陽光灑在瀑布上,景象蔚為壯觀,一直持續到晚上10點。即使在夜晚觀賞瀑布,你也能拍到令人羨慕的照片。

伊瓜蘇瀑布

巴西巴西

巴西伊瓜蘇瀑布將伊瓜蘇河分成上伊瓜蘇河和下伊瓜蘇河,這個瀑布非常巨大而危險,同時又極為壯觀。

巴特倫瀑布

黎巴嫩巴特倫瀑布從懸崖上奔流而下,景色壯麗,令人目瞪口呆。

維多利亞瀑布

維多利亞瀑布是辛巴威的著名景點,每年吸引大量遊客,一睹它的壯觀與神奇。

阿普薩特河瀑布

阿普薩特河瀑布座落於俄羅斯烏多坎,水質清澈,呈綠松石色,是俄羅斯人的驕傲。

伊杜基瀑布

伊杜基瀑布座落於印度喀拉拉邦,水質清澈透明,安靜地流淌,景象非常秀麗。遊客可乘船觀賞伊杜基瀑布的景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