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管遭抓捕 北京民眾簽名營救(組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2-2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民眾按手印徵簽(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報導)一張又一張的按手印征簽單,從2015年1月份開始增加著,目前征簽數量已達到了312份,這在過去的北京是從來沒有過的一件事。

這些北京民眾無懼於政權的壓力而願意蓋上自己的手印以及簽名,是為了要營救一名曾兩次被非法判刑長達12年的法輪功學員龐友。

冤獄12年曆經酷刑迫害

龐友的母親於1997年罹患白血病,曾至人民醫院化療,後來北京各大醫院都無法有效進行救治,在放棄救治的希望的時候,1998年龐友的母親開始接觸法輪功,龐友親眼目睹了老母親奇蹟般的康復,此事也震動了周圍鄉鄰。隨後,曾任北京市朝陽區窪裡鄉奧運村規劃辦主任,後擔任朝陽區窪裡鄉旭日房地產開發公司經理的龐友也正式開始修煉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龐友因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自2000年開始曾遭7次非法綁架。先後在2000年、2009年兩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總計長達12年。

在監獄中,龐友遭受過難以想像的酷刑,戴上手銬和腳鐐後被逼迫進行「所謂的跑步」。此外,他還被套上束縛衣,長時間全身被固定住,疼痛不已。

龐友的妻子也因是法輪功學員在2000年12月被非法判刑3年,龐友的孩子在父母都被迫害的前後12年中,由活潑變得沉悶,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陰影,甚至輟學。

2014年12月5日,龐友當時正陪同親戚於當地拜訪生意上的朋友,陝西延安發現當地有法輪功真相資料,延安警察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便非法抓捕龐友,其後中共公檢法因龐友多次被抓判過,以刑法300條為罪名非法批捕。


龐友及兒子(圖片來源:明慧網)

京城民眾發聲支持營救

龐友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傳回北京之後,他的朋友為營救龐友,於一月中旬在北京城發起了「捍衛正義需要您的救助」活動,許多北京民眾在明白龐友被非法抓捕的事實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營救。自2015年1月份第一批按手印數量達97份後,第二批新增加了215份,目前已有312份徵簽數量。

有北京市民簽名後說:「別說讓我簽,就是讓我出面都行。」也有人稱:「我用真名簽。」還有人簽完名字後說:「要管用,我簽一萬遍都行。」

有一位民眾簽完字後,問:「能不能替我爸爸媽媽簽字啊?」在得知最好是本人簽字後,馬上帶徵簽表回家請父母簽字,兩位老人家也都簽名支持。

有一民眾在簽字表達支持後表示,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他身邊有許多人修煉法輪功,而且從來都不佔便宜,也不怕吃虧,甚至還親眼見到法輪功學員被車撞後沒有向對方索賠。這位民眾說:「現在只有法輪功學員能做到這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