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谷歌最賺錢的工作是啥(組圖)

發表:2015-02-2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程師一直以來都是谷歌內部最受人尊敬的職位,因此這一崗位的薪水待遇也非常理想。不過作為一間國際跨國企業,谷歌依舊需要許多其他崗位的優秀人才來保證公司的正常運作,而該公司對於其他崗位的優秀人才也從不吝嗇自己的金錢。

日前,美國職業社區網站Glassdoor就結合來自谷歌員工及前員工所提交的匿名薪資報告為我們整理出了谷歌內部薪資待遇最高的20個職位,以下是具體內容:

高級定量分析師

年薪:166411美元

谷歌對於分析師人才一直以來都有著巨大的需求,而所謂高級定量分析師的主要工作就是利用數學專業公式和統計學原理來解決財務問題,同時管控企業的運營風險。

業務開發經理

年薪:167496美元

谷歌擁有著包括三星、HTC和戴爾在內的許多業務合作夥伴,因此在開發Android和Chrome產品的時候,該公司經常需要同數十家硬體合作夥伴展開溝通。因此維護合作夥伴關係、開發新合作夥伴的工作自然就落在了這些業務開發經理身上。

高級配置工程師

年薪:168896美元

高級配置工程師的主要工作是將代碼進行編纂,並將其寫入最終成品中。

高級產品營銷經理

年薪:168959美元

高級產品營銷經理或許是最清楚谷歌產品之所以能夠從市場上許多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的最佳人選了,因為他們需要全面負責產品的推出以及推出前的市場調研工作。

高級研究員

年薪:169345美元

谷歌為自己的研發部門聘請了一大批高級研究員,這些研究員的主要工作是研究包括無人駕駛汽車和智能隱形眼鏡等小眾項目的可行性。

工程經理

年薪:174957美元

工程經理在谷歌內部非常受人尊重,因為像谷歌這樣規模的科技企業通常會雇佣數以千計的工程師,而這些工程師通常就需要有一名經驗豐富的工程經理進行管控。

技術項目經理

年薪:188106美

谷歌技術項目經理需要負責一款產品整個生命週期內的所有工作,比如管理項目時間表、風險管控以及向董事會介紹項目目標等。

公司法務律師

年薪:189262美元

公司法務律師的主要工作是幫助谷歌處理所有內部、外部的法律事宜。

對外溝通經理

年薪:191483美元

當你的公司規模達到谷歌這個級別的時候,你顯然需要確保公司的目標和對外口徑始終能夠保持一致,且對外發出清晰、明確的信號。因此,對外溝通經理一直都是谷歌內部年薪最高的職位之一。

高級工程經理

年薪:191552美元

通常來說,谷歌工程師負責為公司打造出最重要的產品,而這些高級工程經理的工作就是負責監督這些工程師的工作進度,其中就包括產品開發、測試和新項目的創建等。

用戶界面設計師

年薪:191881美元

產品用戶界面設計毫無疑問是每一間科技公司最為重要的工作之一,而這也是谷歌不惜重金招聘擁有豐富經驗用戶界面設計師的原因。簡單來說,用戶界面設計師的最主要工作就是確保谷歌產品看起來讓人順眼,且好用。

高級在線運營經理

年薪:192915美元

高級在線運營經理負責管理谷歌所有的在線銷售戰略,同時監控營收變動情況。對於谷歌這樣一家幾乎所有業務都屬於線上的企業來說,這一職位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網站可靠性工程師

年薪:195419美元

顧名思義,網站可靠性工程師的最主要工作就是要能夠及時處理任何可能出現的網站問題。據悉,在招聘這一職位員工的時候,谷歌會測試應聘者是否具備及時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對應的設計技巧。

資深軟體工程師

年薪:196372美元

谷歌資深軟體工程師需要具備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這也正是為什麼谷歌常常會在面試這類應聘者時候拋出奇葩問題的原因所在。但根據Glassdoor給出的數據顯示,谷歌通常會為這類崗位員工開出非常豐厚的薪資,幾乎達到了全國平均水平的1.6倍。

決策工程師

年薪:206272美元

決策工程師通常來說需要負責管理某一項目的整個底層架構設計,同時負責管理、領導參與這一項目的其他工程師。

高級資深工程師

年薪:207555美元

高級資深工程師是谷歌內部薪資最高的崗位之一,因為這一崗位的員工無論被派往哪個部門都需要擁有獨擋一面的技術功底,無論是YouTube、AdWords還是其他項目都不例外。

集團產品經理

年薪:247996美元

集團產品經理是任何一個谷歌項目都不可或缺的職位,因為他們需要同銷售、軟體工程師、市場營銷經理等各個外部門進行溝通、協調。如果沒有這些集團產品經理從中斡旋的話,許多優秀的產品或許永遠都不會被正式推出市場。

集團產品經理

年薪:253287美元

商業運作總監通常需要負責管理直接由谷歌管理層派發的項目,這一職位通常會同領導層共同開發新項目,且需要擁有至少六年的相關經驗才能擔任這一職務。

商業運作總監

年薪:272370美元

工程總監需要對谷歌內部所有工程方面的事宜負責,據職業招聘網站Monster的信息透露,谷歌要求這一職位的應聘者至少擁有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

工程總監

年薪:272370美元

工程總監需要對谷歌內部所有工程方面的事宜負責,據職業招聘網站Monster的信息透露,谷歌要求這一職位的應聘者至少擁有十年以上的從業經驗。

財務總監

年薪:339009美元

Glassdoor的數據顯示,財務總監是目前谷歌最高薪的職位之一,財務總監需要管理所有同公司財務有關的事宜,其中包括財報的發布以及公司所有部門的商業行為合規。

責任編輯:慧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