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適合結婚的生肖(圖)

發表:2015-02-24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卯兔

生肖兔在羊年的感情運勢並不是十二生肖中最好的,但是他們戀情穩定,有機會走進婚姻殿堂,而已婚的夫妻感情恩愛甜美,單身的人今年會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

午馬

生肖馬羊年的感情運不錯,單身的今年比較能夠找到心儀的對象,如果有可能的話,今年結婚也是不錯的選擇。即便還沒有結婚也會和另一半努力的為了未來而奮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心讓對方感覺婚姻是枷鎖。而已婚人士今年情感運不錯,打算懷孕生子的今年比較合適,但是要注意身邊的桃花,以免讓其插入夫妻之間。

申猴

生肖猴的單身人士羊年感情運勢是最理想的,非常適合戀愛,容易找到合適的心儀對象,羊年也是很適合生肖猴的人結婚的一個年份。不過也因為2015年乙未羊年生肖猴的桃花運實在是太好了因此很容易找來一些爛桃花來影響自己的感情。已婚的朋友則容易出現感情危機,容易分手或是離婚,甚至是婚外情,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抵制住誘惑。

酉雞

生肖雞羊年感情有好運,特別是婚姻運。今年相對於上一年感情路比較順暢平坦許多,準備添丁生子的人今年可以備孕,與家人父母關係融洽,但是夫妻之間感情相對平淡,缺乏了些許刺激。至於單身人士,可能還是比較難找到心儀對象了。

戌狗

生肖狗今年是紅鸞星動,情感運勢極佳,有不少的喜事降臨,婚嫁、添丁好事連連。未婚的人今年異性緣好,朋友多,情感生活豐富多彩,結婚的機會很大。而對於已婚人士來說異性緣佳並不是什麼好事,容易受不住誘惑而發生婚外情,所以還是要靠自己自身的控制能力。

責任編輯:瀋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