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面臨最大的風險會發生嗎?(圖)

作者:鄭浩庭 發表:2015-02-2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及其死黨曾慶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浩庭綜合報導)自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老虎」、「蒼蠅」一起打,時到今日已有多名「大老虎」落馬。日前,有香港媒體發表評論稱,「打虎」有三個沒想到。

2月24日,香港東網發表題為《武松本意非打虎》的評論指,武松打虎是一場遭遇戰。他有幾個沒有想到:1、沒想到山中真有虎;2、沒想到真遭遇老虎;3、沒想到老虎真有那麼強大與凶殘。評論認為,這與今日中共反腐「打虎」,有許多驚人的相似之處。

評論指出,從習近平當局高頻率使用「觸目驚心」一詞來看,現實遠遠超出了「打虎」原來的預估。起初沒想到腐敗會那麼嚴重,沒想到會有那麼高層的腐敗(「大老虎」),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腐敗(塌方式腐敗,(群虎」)。評論分析,隨著習近平當局反腐的不斷深入,這場「打虎」戰變成了一場生死之戰。

2月22日,海外中文網站發表一本關於習近平的時政新電子書《誰會謀害習近平?》文中稱,習近平和王岐山「不定指標,上不封頂,有多少打多少」的反腐,會不會招致「政變、兵變或刺殺」呢?會招致何人何派的「政變、兵變或刺殺呢」?

時政評論員王琨在題為《誰會謀害習近平?》的一本電子書中分析,在習近平、王岐山開始確定反腐之始,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自己會不會因反腐而被刺殺,甚至被政變和兵變。「我想二者會承認這種風險的存在,但更重要的是判斷能否對政變、兵變和刺殺進行防範。從兩年來反腐的節奏和策略看,實踐不但已經證明二者沒被政變、兵變或刺殺得了,從這一點上說,二者的防範最起碼是成功的。」文中提到。

王琨分析,腐敗勢力搞「政變」或者「兵變」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目前,習近平和王岐山面臨的最大風險是「刺殺」。

早前,曾有多家海外媒體披露,習近平曾多次險被暗殺。2013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來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稱,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香港媒體報導,王岐山也多次遭人暗殺。2013年下旬,王岐山在江西省南昌市等地辦案時,曾有人僱用兩名被開除的前警官為殺手,假扮成訪民向王岐山遞交「狀紙」,伺機行刺,被隨行警衛及時發現,兩人見事情敗露企圖自殺未遂,最終被擒。

去年3月中旬,在吉林省長春市王岐山準備乘車出發時,被安全部門通知說車隊後輪胎被人動過手腳,螺栓鬆動可危及行車安全。此外,王岐山新年還收到過含有氰化鉀的劇毒卡片,中共警局雖然偵查此案,但無奈線索中斷而未果。

有分析指出,上述事件中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難脫干係。

海外《外參出版社》2月16日出版了書刊《逼近江澤民曾慶紅》其中提出,習近平要清除朋黨,最大的障礙是江澤民、曾慶紅。目前,習近平似乎有了對付之策,並且已經開始行動。

有知情者對媒體披露,這幾年來,聯通高管接連被抓,但貪腐一直不止,背後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的勢力。

報導稱,紀委點名敲打要徹底整肅聯通,下一個要出事的就是現任聯通總經理陸益民。陸益民在中辦時曾是曾慶紅的大秘。打陸益民針對的就是他以前的主子曾慶紅。而整肅聯通,也必然會牽扯出當年聯通收購網通的往事中不可告人的層層內幕。其中,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充當的不光彩的角色必然會被揭開,由此江澤民也會被牽扯進來。

據知情人說,這一輪風暴是經過周密策劃的連環布局,層層剝筍,步步驚心,這一切最終針對的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這兩隻「大老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