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父母移民(圖)

發表:2015-02-2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團圓一直是中國普通家庭最基本的願望。相信一直在關注父母移民政策的朋友都還記得,去年6月2日,澳大利亞移民局廢除了包括排隊父母移民(103簽證)等8個移民簽證類別。這一重磅炸彈曾擊碎了許多中國移民家庭團聚的夢想。好在後來,澳洲參議員Hanson對該項政策提出了強烈質疑和抨擊,使得包括排隊父母移民在內的8個簽證類別從9月26日起重新開放。

2015年3月25日,在包括排隊父母移民在內的8個移民簽證類別【父母移民(103)、年老父母移民(804)、年老依親移民(114)、境內老年依親移民(838)、最後家庭成員移民(115)、境內最後家庭成員移民(835)、照顧者移民(116)以及境內照顧者移民(836))】重新開放的6個月後,澳洲聯邦議會預計仍會通過該項決議。也就是說,去年6月發生的事件很可能重演,免費的排隊父母移民可能會徹底被廢除。因此,請大家抓緊最後的機會。

排隊父母移民103常見擔保和簽證疑問:

1.目前還在租房,短期內沒有買房打算,可以擔保父母移民嗎?

2.上班工資是用現金結算的,沒有工資單和銀行轉賬記錄,怎麼辦?

3.入職不到兩年的職場新人,可以做擔保嗎?

4.免費排隊需要排多少年?

5.65歲以上的父母還有別的簽證類別可選嗎?

6.擔保人(子女)處於分居狀態,找不到配偶簽字怎麼辦?

申請103簽證的優勢:

1.在103簽證遞交後等待的時間裏,簽證申請人(父母)可以申請最長5年的旅遊簽證。

2.103簽證的費用較少。由於審核時間長,初期申請的資料要求少

3.日後如果轉143,簽證官可能酌情考慮優先處理

特別提醒:103簽證必須在申請人在澳洲境外的時候才能申請,建議申請人在沒有收到移民局的劃款通知前不要入境。如果時間把握不好,移民局收到申請時發現申請人在境內,可能導致拒簽。遞交簽證之後,如果申請人有任何旅行計畫,請務必和移民師溝通,聽取專業意見,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歡迎來電思輔移民諮詢[T] +612 92678522註冊移民師 Justine Wang

地址:Suite1, Level6, Labor Council Bldg.,383Sussex Street, SYDNEY, NSW2000, AUSTRALIA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