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被抓女博主 揭監獄黑幕微博連載曝光(組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2-26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獄檔案」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知名微博博主「華夏正道」(博主真名鄭景賢)和「越獄檔案」(博主真名黃潛)2月3日在廣州被抓一事,獲多家海外媒體跟進報導。有長期跟讀「華夏正道」和「越獄檔案」微博的網友透露,兩人同時被抓,可能是因二人都曾在微博中連載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情況。日前,該連載文章再被刊出曝光。

據《明慧網》早前報導,廣州市法輪功學員黃潛女士,46歲左右,戶口所在地為越秀區,原廣州市購書中心職工。2015年2月3日晚上在出租屋中被中共國安警察綁架,現被關押在海珠區南洲看守所。同日被綁架的還有知名博主「華夏正道」(真名鄭景賢,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


黃潛(網路圖片)

新唐人17日的報導援引知情網友介紹,指黃潛曾在自己的微博帳號「古拉格回憶錄」以第一人稱的方式,連續揭露由於修煉法輪功遭受多次慘無人道的迫害。「華夏正道」微博則曾多次轉貼,表示同情和聲援。

據報,這已經是黃潛第六次被中共當局綁架。上一次被綁架是在2007年9月23日,她被判刑四年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如今隨著黃潛被綁架,其揭露監獄黑幕的微博內容也再度被外界關注。

在微博上,她是這樣描述著過去幾年來所經歷的一切:「從二零零零年到二零一一年我被多個看守所酷刑折磨,我在勞教所被非法關押近三年,我在監獄被關押近四年。」

她曾經被非法抓捕至廣州駐京辦,被警察拳打腳踢,打倒在地上;也曾經在北京天安門派出所和房山看守所,因為拒絕報出姓名和住址,而被警察毆打;在天津武清縣看守所時,則被強行剝光衣服,並且用破裂玻璃片劃在前胸和身體前面及隱私部位。

被非法關押在天河看守所將近一年的時間內,曾連續兩個月都必須戴上穿針定鐐和穿針戴鐐,無論生病、來例假、洗澡、上廁所都從來沒有放開過;無論坐著、躺著脊椎都是強制彎曲的,由於長期不能直立,最後導致脊椎被摧殘變形,身體無法平躺,痛苦萬分,無法入睡。

在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的期間,她在四監區時,連平時的星期天的休息日都從來沒有休息過,都要坐在小板凳上學習轉化數據,除了晚上、中午可以躺臥,坐的時間長了,腳部都浮腫了;在一監區時,勞動定額是最高的。凡是集體操練、開水從一樓抬上五樓、搞公共衛生等重的體力活都無一倖免,即使是發燒也一樣要繼續做下去。

在經歷了長年來的殘酷迫害,黃潛在文章中最後留下了這樣的語句:「就這樣,我的身體徹底垮掉了。身體被殘害得越來越疼痛,長時間站久了都受不了;不靠著坐久了,腰也疼;特別是天氣不好的時候,疼痛得無法入睡,現在除了腰、脊椎、盆骨等都會疼痛,而且常伴有發燒,令人痛不欲生。」

如今黃潛又再度被綁架,目前仍不知其情況如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