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30歲卻英年早逝令人唏噓的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5-02-27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競爭壓力越來越大,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為了讓自己適應社會,不被淘汰,人們只能讓自己的時間更加緊湊,這樣往往忽略自己的身體健康。而新舊更新快的娛樂圈更是如此,表面風光的明星們,實際往往承受著常人不能承受的工作壓力和工作時間。下面就為大家盤點年紀輕輕卻英年早逝令人唏噓的十大明星。

宋汶霏:27歲

曾主演海岩劇《舞者》而走紅的27歲女演員宋汶霏2013年3月3日凌晨因癌症去世,年僅27歲。宋汶霏因海岩劇《舞者》成名,後來在央視大戲《在那遙遠的地方》中飾演李幼斌的女兒、殷桃的妹妹韋潔,在TVB大劇《摘星之旅》再度挑大樑,劇中與黃宗澤和林峰都有情感糾葛,演藝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申東靖:29歲

申東靖,臺灣男子團體可米小子中的一員。2012年10月19日下午5點33分因右側硬腦膜下出血及急性腎衰竭病逝。申東靖在9月底因頭痛暈倒住院開刀,住院19天,昏迷不醒。但19日晚間驚傳噩耗,病情急轉直下,後家屬將他從基隆長庚醫院移回瑞芳阿嬤家,拔管後嚥氣,年僅29歲。

翁美玲:26歲

1985年5月14日,「俏黃蓉」翁美玲在家中開煤氣自殺,年僅26歲。「蓉兒」有一對甜美的酒窩、可愛的兔兒牙和清澈晶瑩的大眼睛,《射鵰英雄傳》中俏皮的模樣和伶牙俐齒,一顰一笑間俘獲萬千觀眾的心。隨後翁美玲主演的一系列熱門電視劇讓翁美玲儼然坐穩「無線」女星頭把交椅。然而,正值如日中天的她卻突然自殺,一代名伶香消玉殞。

尚於博:28歲

2011年11月13日,年僅28歲的青年演員尚於博跳樓自殺身亡,具體日期不詳。有傳言稱尚於博已有幾年的抑鬱症病史,近期病情加重,最後選擇了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據尚於博生前好友、導演崔子恩稱,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因為與家裡人之間的矛盾無法調和而選擇這條不歸路。尚於博曾出演過《杜拉拉升職記》、《迅雷急先鋒》等作品。

劉丹:26歲

2000年1月30日凌晨6時,《還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劉丹在廣深高速路遭車禍身亡。當時車速很快,司機發現路中間有障礙物緊急剎車,隨後撞在路邊的護欄上,巨大撞擊力將當時正在後座熟睡的劉丹由車後玻璃窗拋出車外,當場死亡,年僅26歲。

許瑋倫:29歲

仔仔周瑜民前女友許瑋倫於2007年1月26日晚發生重大車禍,助理林怡妏在當天晚上駕著許瑋倫的Mini Cooper車,載許瑋倫行駛國道1號欲到南投拍戲,在南下大安溪橋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後,滑行到外車道和路肩中間,導致後方大貨車追撞,許瑋倫車禍後不幸於28日去世,年僅終年29歲。

希斯萊傑:28歲

2008年1月15日,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好萊塢男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被人發現死於紐約曼哈頓蘇活區(SOHO)的一間豪華公寓裡,其死因可能跟藥物服用過量有關。年僅28歲的希斯萊傑一直是好萊塢備受推崇的三十歲以下最具演藝潛質的男演員之一。

陳寶蓮:29歲

有過多次自殺和自殘經歷的香港女星陳寶蓮,2002年7月31日自殺身亡,終年29歲。陳寶蓮17歲參加「亞洲小姐」競選,可惜名落孫山。也許命運對她的確不公,許多與她走同一條路的女星成功轉型演起了文藝片,進而事業有成,而她卻沒有熬到出頭之日。

李國豪:28歲

他是一代巨星李小龍之子,因為他父親煊赫的名聲,他可以在成年之後順利進入好萊塢的電影界。20歲時出演電視劇《功夫圈》Kongfuthe Movie,作為李小龍的替身登上螢屏,一鳴驚人。順利進入好萊塢的電影界。並拍攝多部電影。1993年在好萊塢拍《烏鴉》一片時被實彈擊中,傷重不治而身亡,年僅28歲。

鄭多彬:26歲

2007年2月10日上午8點鄭多彬被發現在自己家自殺身亡。警方經過現場勘察後認定沒有任何他殺的痕跡,因此可以認定她是自殺身亡的。據第一個發現鄭多彬屍體的其男友李某透露鄭多彬在近日因為工作面臨的困境而陷入過苦惱之中,因此警方推斷鄭多彬之所以自殺可能和她所面臨的工作壓力有關。

責任編輯:艾利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