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像不到的學校食堂料理(組圖)

發表:2015-02-27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食堂師傅:沒什麼,就是……任性。


中國人民大學:青菜炒橘子。多種維生素一次補充,食堂阿姨也是很用心的。


橘子炒綠豆。炒橘子已經習慣了,但是炒綠豆又是什麼!


福建師範大學:月餅炒辣椒。感覺吃完後一天都不再需要主食了。不,是不再需要任何食物了。


福建師範大學:紅燒豬乳頭。


北京體育大學:西瓜炒香蕉。最想知道這種「炒什麼都炒不爛」是誰教的。


武漢大學:草莓炒魚丸。裡面不僅有草莓和魚丸,還有豆腐泡、大白菜和包菜,簡直是自助餐水準。


復旦大學:哈密瓜年糕牛肉粒。看起來還挺好吃的。


黑木耳瘦肉南瓜粥。減肥的同學倒是可以試試,大概一整天都不會餓吧。


五色丸子燉韭菜牛肉。真的不會中毒嗎?


華南農業大學:雞蛋蒸番茄。這可不是普通的番茄,番茄裡挖空塞進了調味後的豬肉末和玉米粒。


河海大學:甘蔗炒排骨。咬肌好累。


福建集美大學:紅燒湯圓。湯圓是芝麻餡的,鮮咸甜辣,炸開你的味蕾。


人大附中:橘子黃瓜洋蔥雞蛋炸魚香蕉小番茄。含金量高得讓人挪不開眼。


上海財經大學:椒鹽香脆小餛飩。懷疑舌頭能不能接受這種質感的餛飩。


上海建橋學院:大蘑菇炒小蘑菇。這道菜有個美麗又憂傷的名字:母子會面。大蘑菇炒小蘑菇,還做成了大海龜駝小海龜的樣子。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