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十大驚人飛碟事件(組圖)

發表:2015-03-01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是一隻鳥還是一隻飛機呢?實際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它看起來有些詭異」,這是1947年肯迪斯·阿諾德在一次重返華盛頓州的私人飛行中,看到一隊無法辨認的物體高速飛向雷尼爾山時的真實感受,阿諾德向媒體宣稱他所看到的是類似於新月形狀的一種密集飛行的物體。他把這些物體的運動描述成「像一個碟子拋過一個池塘」,很快媒體們就將這些物體稱之為「飛碟」。

現在距阿諾德的發現已經過去六十年了,至今我們仍然無法接近他所看到的那些物體的真相,而且他的發現似乎只是一個開始,慢慢的類似的發現在全球成為了一個普遍現象,同時也成為了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長久謎題。既然已經有這麼多有關飛碟的發現被記錄下來,那麼哪些才是最驚人的發現呢,飛碟研究者經常通過以下的三種方式來判斷飛碟發現的可信性。下面我們就列出歷史上有關飛碟的十大驚人事件。

1、羅斯韋爾事件

羅斯韋爾事件可能是最被高估的一個有關飛碟的故事,不過它的影響規模和所扮演的角色的確引起了人們對飛碟的普遍關注。許多人錯誤的以為羅斯韋爾事件是提供了外星人對地球造訪的唯一證據,在政府隱藏的眾多的類似事件中,羅斯韋爾還算被解釋的比較清楚。

美國政府已經披露了1947年在接近羅斯韋爾的地方發現的一些墜落物體是一個實驗性質的絕密間諜氣球的殘骸,確切的說並不是一個氣象氣球,這個氣球是「莫古爾計畫」的一部分,從離阿拉莫戈多西六十英里的地方發射,「莫古爾計畫」氣球是為了檢測高海拔的新能源爆炸而設計的。

羅斯韋爾的空軍人員稱他們不應該因為隱瞞消息而受到指控,是他們向媒體透露他們發現了一個飛碟。在接下來三十年這種說法被認為是一件挺尷尬的事,直到關鍵人物馬塞爾公開宣稱他相信發現外星人宇宙飛船的消息被隱瞞了,這時候已經是1978年了,與外星人有過這次聯繫的事件幾乎已經被遺忘。

2、凱西·蘭德拉姆事件

如果你認為飛碟都是無害的,那就想一想,1980年的12月,蘭德拉姆還有她的小孫子在回家的途中碰到了一顆鑽石模樣的飛碟,當她們走出車門的時候,想要走進看一看,他們突然陷入了一陣猛烈的爆發出來的熱氣中,這個像鑽石的東西發出了滋滋聲,然後就不見了,但是煎熬並沒有結束,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凱西和蘭德拉姆遭到了一些輻射灼傷,噁心以及腹瀉,最嚴重的傷害就是頭疼,這些症狀一直持續了幾週並且每年都會在同樣地時間發作。

3、2000年4月,智利

在2000年的四月,智利的北部出現了一些超自然的活動,能聽到一些奇怪的叫聲。還有至少三十個動物(包括豬、鴨和狗)被發現完全用盡了血,那麼就只有一種解釋了,他們被傳說中的「夜鷹」襲擊了,這些襲擊活動正好與日漸增多的飛碟活動相吻合,一個緝毒直升機上的警察發現了一束奇怪的燈光,就把他們認為是從一個秘密著陸帶發出的信號,但是最終他們發現的只是一個大大的三角形的燒痕在地面上,一個類似的三角也曾在附近的地方發現。

4、蓋茨堡飛碟事件

在1965年的蓋茨堡,賓夕法尼亞州成為了一個驚人的飛碟墜毀發現地,這次事件有點類似於那年的羅斯韋爾事件,但是不同的是,這次有跟多不同的目擊者,並且很快就沒有了下文。

12月9日,一個耀眼的火球狂奔著穿越了密歇根州和北俄亥俄州的天空,並且恐怕在賓夕法尼亞的西部發生了爆炸,並且掉落下來很多火熱碎片,很快就把草地點燃了,蓋茨堡的目擊者聲稱他們看到這個物體在附近的樹林墜落,並且提議當地消防部門的志願者去搜尋,最終他們發現一個類似於橡果,大小就像甲殼蟲一樣,據報導稱看起來有點像環繞的埃及像形文字。

不久美國的軍隊就湧入了這城鎮,他們把這個地方隔離起來並且進行了全面的搜索,官方聲稱他們什麼也沒發現,但是當地人卻堅持說他們看到軍隊把這個物體挪到了一個平板火車上。

5、藍道申森林事件

1980年藍道申森林事件使英國人得以在飛碟研究學圈中出名。

在一個12月寒冷的早晨3點多鐘,軍人們被派遣到了一個樹林裡調查一個墜落物,在那裡他們看到了奇怪的光線在樹之間移動,並且聽到了好像一個女人尖叫的聲音,他們還報告說附近農場裡的動物都表現的十分恐慌,然後他們無意中發現一個小的外星飛船停落在一片空地上,他們說那是三角形的並且發出暗光,但是沒有看到有類似人類的物體在裡面活動,儘管這些只是來自於無名的目擊者並不能被確定,等到他們白天再回到那個地方的時候,飛船已經不見了,但是飛船曾經停落的地上仍然有燒焦的痕跡,而且還檢測到了微量的放射物質,同樣地奇異光線在第二天依然能夠看到。

6、菲尼克斯之光

這個事件通常被稱為菲尼克斯之光,是由於一個飛碟被大規模的目擊。它並不是從菲尼克斯開始的,而是從亨德森內達華,一個男人報告說他看到了一個大大的V形飛船帶著底部的六束光從他的頭上飛過。這些光線傳遞到了亞利桑那州,並且被鎮上的一個前警察看到,然後同樣形式的光線也被普賴斯科特的一些人們發現。幾分鐘之後,這些光漸漸的向菲尼克斯的南部移動。

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飛碟目擊事件是在從菲尼克斯開始的,然後這些光線在兩個小時之內穿越了這個城市,多達700人在那個時候看到了這些光線,甚至有些人還錄了像。美國軍方聲稱這些光線只是從燃燒的飛機上發射出來的,但是菲尼克斯的居民卻不相信這種說法。

7、卡洛裡飛碟事件

1977年,一定數量的飛碟被報導說用強烈的輻射襲擊了卡洛裡的居民,卡瓦略醫生治療了35個檢測到輻射傷害的病人,有些還有燒傷留下的一些小洞,醫生說就連她自己也遭受到了一些輻射的傷害,但還好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8、洛杉磯之戰

在阿諾德目擊飛碟之前五年,洛杉磯也曾是一個飛碟喜歡光顧之地。在1942年,在珍珠港事件三個月之後,有不明物體飛過了洛杉磯,但是在當時人們並不把它當做一個奇異的現象而是一個威脅,把它當成了日本的戰機,而且美軍還發出了將近1400架飛機用來防禦。

幸運的是,這駕飛碟並沒有開火,然而還是有六個平民喪生,三個是在友軍的炮火中喪生,三個是由於突發的心臟病。沒有敵機、外星人或者其他的東西被擊落,最後戰鬥以和平告終。

那麼到底飛過洛杉磯城市上空的是什麼呢,時刻保持戰鬥警惕的人們都認為它是戰鬥機,但是除此之外還有記錄認為這個不明飛行物的飛行的速度和高度都過於強勁,而且在這個城市外面還發現了一些墜落的殘骸,但是它的真實性卻是值得商榷的。

9、比利時飛碟風波

比利時飛碟風波是在比利時的一次人數眾多的飛碟目擊事件,這是風波從1989年的冬天一直持續到次年的春天,在這期間,無數的目擊者看到了一些的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類似於七年前在菲尼克斯的那次發現。比利時的空軍部隊也介入了此事,因而增加了它的可信性。這次持續六個月對比利時領空的猛然「襲擊」,在1990年的3月30號達到最高潮,多達13500的人們聲稱看到了這些飛碟。

比利時空軍通過雷達跟蹤了其中的一些飛碟,F-16戰機曾經9次試圖干擾這些飛碟,甚至有三次他們得以鎖定一個目標幾秒鐘,但是很快這些物體就改變了航向與速度來突破鎖定。F-16戰機緊追了這些飛碟一個多小時才返回基地,地面的目擊者稱這些飛碟在繼續盤旋半個多小時後才消失。

10、瓦爾任阿飛碟事件

在1996年巴西的瓦爾任阿出現的飛碟因為它的規模和所產生的影響而成為獨一無二的,巴西空軍一直對即將到來的飛碟有充足的心理的準備,但這也表明他們一直在隱瞞這樣一個消息。

美國首先發出了警告,一個不明飛行物正在高速飛向瓦爾任阿城市,由於把情況看的十分嚴重,當地的軍方採取了高度戒備。當地的居民看到了幾個奇怪的物體漂流穿過街道,有些人還錄了像,在這些家庭錄像中,這些不明飛行物噴出了一些煙並且在不規則的運動,一些目擊者說看到一個雪茄形狀的飛船後面還留下了煙的痕跡。

第二天早上瓦爾任阿城開始全面的騷動起來,因為據說有人看到了一些奇怪的生物正在城郊附近活動。軍方與當地的消防人員合作捕捉到了其中的一個生物,人們聽到了三聲槍響,士兵們說看到了有生物在袋子裡活動,但是消防人員拒絕回答任何問題,只是說這件事已經是機密。

在當天下午仍有兩個小女孩看到了另外一種生物,她們跑回家告訴了她們的媽媽。隨後她們描述了這個生物的可怕形象,它有著大大的眼睛,頭上還長了角。這第二個生物最終還是晚上被捉到了,並且把它送到了一個附近的醫院,不過它還是死亡了。有傳言說這兩個生物被送到了聖保羅大學的生物實驗室進行屍檢,但是據說有一個曾經參與捕捉第二個生物的士兵因為感染了某種不知名的細菌而死亡。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博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