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長短看你的健康、愛情、工作運勢(圖)

發表:2015-03-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短不齊的手指,隱含著很多人生命運的信息。那麼,你的人生運勢是怎麼樣的呢?伸開你的雙手對照下面來看一下吧!

一、大拇指

拇指代表父母、祖上。擁有圓潤厚實拇指的人,可借父母之力。用錢的觀念十分實在,不會將錢花在過份強調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像華麗的衣服和美食,在這種人的眼中,是極為不實際的。這樣的人,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說一是一,不會有太多的心機。

平而薄的拇指,粗細不勻,彎曲靈活,大多與厚實的拇指正好具有相反的性格。這樣的人不喜歡一板一眼的日子,喜歡快捷方式,沒有耐心,貪圖享受。

大拇指比較長的朋友,意味著年少時運勢上相對來講比較順利,進步比較快,學習比較優秀,身體比較強壯,同時,多長輩愛護和關心。大拇指長的人,在事業上比較自信,愛情上比較自信主動,嚮往高質量的愛情生活。

大拇指比較短的朋友,年少時,要靠自己努力,事業上追求務實,喜歡一些實實的事業,會白手起家,不喜炫耀自己的財富。

二、食指

食指在手相學中,通常意味著支配欲、權力慾與一個人的進取心,所以食指較長的人,性格也比較頑強,相當具有霸氣和野心,容易有權力。食指長到中指,性格偏強硬、愛出鋒頭,財大氣粗的性格,起伏較大,往往很難存得住錢。這種類型的人,就算錢賺得多,花得也多,所以這種人要節制揮霍,控制慾望和消費習慣。

食指較長的朋友,人生目標比較高,比較事業化,對權力的慾望比較強,在社會交際中擅於表現自己,人際關係較好,喜歡別人服從自己,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在愛情上捨得為自己喜歡的人花錢。

食指較短的朋友,他們有很強的妒忌心,看到身邊的人超過自己,內心總是不服氣,一定要超過對方,事業上有時比較辛苦,愛情上表現的比較平易近人。

三、中指

中指是四根手指中最長的,而且位於五根手指頭的中心,象徵一個人的命運,以圓潤直長為上。圓潤直長的中指,代表有好的命運,事業財運、婚姻方面都有好的結果,如果中指生得過短,中指偏斜,偏向於食指,對事業比較執著,如果偏向於無名指,可能對家庭比較執著,如果粗細不勻,則是缺乏耐性和衝動的表示。這種人必須好好約束和規範自己的情感,不然很容易做出會令自己後悔莫及的事。

中指明顯的比其餘手指長很多的人,意味著他們在中年時事業發達,財運比較亨通,身體也比較健康。

中指如果比較短,和其他手指有點齊,意味著在事業上有時缺乏耐心,幹工作時,感覺沒有希望,就堅持不下來,易見異思遷。他們的財運還是比較穩定的,在愛情上他們常常為情所困,因為他們愛的比較深,感情上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比較在意。

四、無名指

無名指代表配偶和家庭關係,如果偏向於中指,表示你家庭的責任心很重,為家庭付出代價很大,如果偏向於小指,表示為晚輩子女付出很多。

如果無名指跟中指一樣長。那便是喜歡賭博的手相。對於任何事都有喜歡下賭注的興趣。這種人一聽到打麻將、賽馬、玩牌,全身的血液都會立即沸騰,眼睛也為之一亮,這種人的確對輸贏有著相當敏銳的感覺,也喜歡投機性比較高的理財方式。股票、房地產等投資生意,會很樂意參與,但是並不表示有萬全的把握。這樣的人,趕上極端的時間,會隨便賭輸整個家當,將會使自己落得傾家蕩產。

無名指比較長的朋友,在事業上有獨特的眼光,在工作中有自己獨立的計畫,一步一步的實施,不大受外界的干擾,在愛情上他們有很強的審美觀,比較浪漫的愛情感覺。

無名指比較短的朋友,比較有個性,在工作上不喜好高騖遠,踏踏實實,比較沉穩,不喜歡投機冒險,在愛情選擇上考慮現實中的生活較多,他們的愛情一般比較穩定,財運也不容易出現大起大落。

五、小指

小指代表子女、晚輩,如果小指特別的短小,彎曲,表示子女不給力,讓你為子女操心費力,容易讓你不能為子女驕傲。

另外,小指還代表智慧,口才、藝術,又經常被相學家稱之為第二根拇指。有許多成功者,幾乎毫無例外地擁有一根比無名指第一指節線更長的小指。如果小指長直順,且圓潤的人,通常有很卓越的辦事才能和社交手腕。如果小指低於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小指彎曲,那麼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

小指相對來講比較長,代表著有極強的觀察力,語言口才較佳,事業上比較進取,愛情上佔有慾比較強,小指相對較長的人也代表老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

小指短的人,喜歡直來直去,在事業上不喜歡拐彎抹角,比較講究信譽,他們的財運也比較穩定,在愛情上雖然愛的比較深,但不大擅於語言表達,對另一半比較體貼。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