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部的痣看你一生的愛情運(圖)

作者:潘長軍 發表:2015-03-03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很多人面部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痣,在面相學中,這些痣的位置,關係到人一生的愛情運。

額頭上生有這樣的人容易有多面的性格,在感情上不善於表達,但這也僅是因為不熟悉,等兩人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表示出自己的情感,會使人感覺判若兩人。

田宅宮處生有痣:面相中的田宅宮是指眼睛與眉毛之間的位置,田宅宮處生有痣的人,有時在姻緣方面會拿不定主意,容易猶豫不決,而且多疑慮,婚姻情感不穩定。

印堂命宮處生有痣:如果一個人兩條眉毛之間的印堂命宮處生有痣,這樣的人情感也容易不順利,可能會有多段感情,在愛情中經常易受傷害。

兩眼的眉毛上方處生有痣:這樣的人桃花運會比較好,就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幸福。

眉毛間生有痣:這樣的人經常會被他人追求,愛情運比較讓人滿意,但要注意謹慎選擇,避免使自己與他人受到傷害。

面部夫妻宮處生有痣:這可能會影響兩個人的情感,難以有好的姻緣,容易因一方自身因素,而使兩人最後不能走到一起。建議雙方應多為愛情付出努力。

眼睛下方的子女宮處生有痣:這樣的人在愛情方面容易多不順,常被他人欺騙,又或是遇到自己愛的人,但對方不愛自己,或是對方愛自己,而自己不愛對方,總之就是很難遇到真愛。

臉部兩側的顴骨上生有痣:這樣的人在感情方面會容易出問題,可能會有三角戀的情況發生。

鼻樑上有痣:這樣的人大多情感會多波折,而且濫桃花很多,難以有真正的愛情,經常使自己受到感情的困擾。

鼻子的準頭或兩側的鼻翼上生有痣:這樣的人會有很好的異性緣,但容易對愛情不專一,經常會傷害他人,需要多注意,以免給自己招惹麻煩。

嘴巴和鼻子之間生有痣:這樣的人性格會比較開朗,而且做事主動,感情豐富,桃花運會很好,可能會經常使自己陷入情感中,但這樣很容易受到傷害,要多注意。

嘴唇上生有痣:這樣的人容易得到異性的關注,自己也願意享受這種感覺,雖然桃花運比較旺,但多數是濫桃花,建議對於愛情還是應認真謹慎選擇為好。

下巴上生有痣:這樣的人在財運方面可能會比較好,但是在感情方面會不穩定,需要多用心經營。

責任編輯:瀋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