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自造飛機 首飛雖敗卻獲高薪工作(組圖)

發表:2015-03-03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仕龍和他的飛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3日訊】「這裡有架飛機,是一個小夥子自己造的。」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有鹽城網友爆料稱,在響水黃海農場一居民門口停放著一架小飛機,該飛機機身長5米左右。飛機製造者李仕龍是位1989年出生的小夥,曾在汽車廠當過工人,飛機是他自費10多萬用了4個月時間製造出來的。正月初八,飛機進行了試飛,不過,失敗了。李仕龍表示,將繼續造下去。


李仕龍製造的飛機。(網路圖片)

為圓兒時夢想 小夥辭職回造飛機

今年26歲的李仕龍,來自江蘇連雲港市灌南縣三口鎮人,初中一畢業就開始工作。據李仕龍介紹,他本來是做電焊工作的,然後在汽車廠做工人,慢慢地開始向技術方面轉行。

「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想造出屬於自己的飛機,獨享駕駛飛機天馬行空的自由。」於是,李仕龍利用工作之餘,在網上搜索個人造飛機的相關訊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2014年10月,李仕龍辭去工作回到家中,準備關門造飛機。「剛開始家人都非常反對,但是我一直堅持,他們也沒辦法。」為了造飛機,李仕龍學習了許多理論,並自己動手實踐做配件,還在網上找相關資料進行研究。

經過一段時間,李仕龍終於說服了家人,用自己的積蓄買來了造飛機的鋁板、鋼管、氧氣焊、切割機等器材和工具。李仕龍說,為了造飛機,他將家裡兩個房間都騰空了。2015年初,在不到30平方米的房子裡一架長約8米、高約2米的飛機龍骨就佔據了整個房間,隔壁的房間裡面也都是造飛機的器材和零部件。

讓親友不能接受的是,李仕龍造飛機不僅花掉了所有積蓄,還向親朋好友借了數萬元債務。不管親友怎麼不理解,李仕龍依然堅持自己的「事業」,每天早起晚睡,一醒來就忙起飛機零配件的加工、組裝。讓他覺得自豪的是,飛機除了螺絲和螺旋槳之外,比如發動機、變速箱等等,都是他自己加工或者請別人加工而成,並不是購買後進行組裝,「這架飛機是純天然的國貨。」李仕龍調侃道。

首飛雖失敗 卻獲高薪工作

正月初八,李仕龍在家人的幫助下,租了一輛半挂卡車,將飛機運到了響水黃海農場,準備第一次試飛。「當天來了許多人,都是看熱鬧的,大部分人不相信我的飛機能上天。」李仕龍滿懷信心,可是結果卻讓他有點失望。他戴著頭盔坐在飛機駕駛艙,飛機在跑道上飛奔,由於跑道不平,飛機摔倒了,螺旋槳著地撞壞了,首飛宣告失敗。

「螺旋槳是買來的,要5000元,我現在身無分文,還欠了債。」因為經濟原因,李仕龍飛機再次試飛計畫暫時擱淺。

隨後,李仕龍收到了響水一家汽車廠的邀請。「是請我去上班的,年薪10多萬呢。」李仕龍現在只有努力賺錢,才能購買毀壞掉的飛機零配件。「我是不會放棄造飛機的,為了合法和自身的安全,我下一步還要考飛機駕照。」李仕龍說。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