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如何應對中共的搶劫

作者:正原 發表:2015-03-0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04日訊】2月27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孔姓男子爬上光明橋吊塔,並在吊塔上呆了近5個小時。其妻子陳女士表示,其超生一個女兒,兩個女兒已經在丈夫的戶籍地上戶口,並在當地被徵收了社會撫養費,「年二十八,我三張銀行存摺11萬多元突然被全部劃走,徵收社會撫養費,事先沒有告知,我們不服」。

去年3月,陳女士的第二個女兒出生。去年5月,她的兩個女兒都在丈夫的戶籍地上了戶口,並繳納了2.5萬元的超生社會撫養費,她也已經結紮,並辦了相關手續。她稱,去年8月份,石岐區衛計局和民族社區的計生人員找到她,給她看超生社會撫養費徵收的資料,「我只上過兩年小學,看不懂。對方就說,簽名就行了,有錢就罰,沒錢就算了。現在錢突然被劃走,感覺被騙了」。她還表示,「我年二十九在石岐區衛計局住了一天一夜,他們叫來警察把我趕走了。

中山市衛計局人士回應稱,該局於2014年12月24日申請第一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具體是由法院執行的。(南方都市報)

罪狀:盜竊罪、搶劫罪、殺人罪。

犯罪者:

衛計局。「社會撫養費」搶的非常痛快,從來沒有任何人來說明「社會撫養費」用在何處,「撫養」了誰?最應該得到補償的,首先就是「失獨」群體,從來未聽說過有任何的「失獨夫妻」得到過任何形式的補償。

法院。法院是根據什麼來「強制執行」?這麼出賣良心的賣力拿了多少「回扣」?一個國家的「法院」帶頭侵犯人權,踐踏普世價值,破壞社會公平正義,是黑社會國家麼?

銀行。儲戶把錢存在你那裡,已經構成了嚴肅的契約關係,面對黑惡勢力的無理搶劫,理應誓死保衛客戶的財產。在人心漸明的今天,怕輿論、老百姓不為你們撐腰嗎?

面對中共邪惡勢力的無理搶劫,大可不必「以死明志」,有許多做法。

1,聯繫媒體,或「有圖有真相」的發微信,讓事情交給「輿論法院」、「人心法院」來裁決。

2,向上級法院起訴,拷問「法官」們的良心。

3,退出中共黨、團、隊,廢除「為邪惡某某主義奉獻終生」的誓約,心中有正義,身外有神明,敗類人醜豈敢靠近?

確實,今天的中國,中共邪惡勢力對中國人的搶劫依然無處不在,高稅收、高房價、高油價、高電信費、社會撫養費、高速過路費、強拆、強征、潛規則費、養老保險、延遲退休

……

可獨立思考的自由靈魂不能被搶劫,生命的尊嚴不能被搶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