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年,看透了肯定放下(圖)

發表:2015-03-0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百年,究竟執著個啥,趁健康,趁活著,好好的愛自己,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人生如夢,推不開那淡淡的夢境;歲月似水,留不住那逝去的青春。一路走來,不管我們怎樣用心,攔不住遺憾爬入心中,躲不開生活中偶遇的傷心;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雜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智慧與清醒。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

人應該帶著微笑面對生活,帶著激情面對工作,帶著真情面對家人,帶著熱情面對挑戰。生活中充滿了艱辛和苦痛,生活中同時又充滿了收穫和快樂;生活中充滿了不幸和挫折;生活中同時又充滿了奇蹟和機遇。當你可以選擇,請用最甜美的笑面對生活;如果你不能選擇,請努力用最甜美的笑面對生活。

生活越簡單,人生越有味。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平時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風景。千萬不要對功名利祿過於執著,從而使自己背上沈重的包袱。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大度,揮揮手,笑一笑,人生沒什麼大不了。

通過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信任。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我們總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對待,拚了命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可後來卻發現受傷的是自己。

永遠不要企望別人都與你相同,我們只需坦坦蕩蕩,問心無愧。不要用謊言去欺騙真心對你的人!能讓你騙的都是真心對你的人,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我們掌控不了命運,卻能掌控自己。人心有真假,時間能見證;感情有冷暖,風雨能考驗。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

誰不想拿得起,放得下,把人生走得愉愉快快,把生活過得輕輕鬆松。拿得起,就要抗得住,放得下就需看得開,這,既是能力,也是智慧,誰不願,誰不想。只是,生活中,拿得起放得下之人,能有多少,不然,為何有那麼多的苦,那麼多的痛。我們不求,拿得起放得下,只求,看開、看淡,就已經很好、很美。

我們以為很重很重的東西,也許只像千千個泡沫,當消散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它本來是輕的,我們卻已經為它掉過許多複雜的眼淚。累了,那就停下來,拍一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昨天是今天的歷史;今天是明天的歷史;今天也是昨天的歷史;明天也是今天的歷史。明白了這些,你就是一個聰明的人。怎樣把昨天運用於今天;怎樣用今天來推斷明天。學會了這些,你就是一個智慧的人。

人就這麼一生,就算你一天工作24小時,事情也永遠幹不完;就算你天大的本事,錢財也永遠掙不完;就算你傾其所有對別人好,有人也會對你不滿;就算你權傾天下,富可敵國,心中也還是留有遺憾。人生就這樣,幹不完的是工作,掙不完的是財富,還不完的是人情,永不滿足的是慾望。

人生百年,生命的盡頭終將雲煙一片。細想想,我們究竟追求個啥?縱有房屋萬間,縱家財萬貫,除了身上衣衫,口中食,一間房屋,一榻眠,啥真正屬於你?細掂量,我們究竟執著個啥?一個人,一份情,一腔愛,柔腸百轉,痛苦連連,如影隨形的除了你自己,還有誰能陪你到永遠?人啊,趁健康,趁活著,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珍惜當下,快樂過好每一天。讓自己人生無悔,生命無憾!

生活簡單就會開心,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摒棄.

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生活中,總有許多美好無法挽留,人生中,總有許多追求難以割捨。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留不住,想開看淡,放鬆。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的人累、心苦。生命太短,日子太忙,人生太累,該放的時候要捨得放下,該棄的時候要毅然決絕。別羨別人輝煌,別慕他人美好,別怪世態炎涼,別怨世人虛偽。事經歷了,心就堅強,坎跨過了,心就敞亮。其實,苦樂的根源是我們的心,一些事,想開了自然微笑,看透了肯定放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